說是新生訓練.其實.應該是訓練學長姐的..
爬樓梯.搬行李.數人數.訂便當..
好在今年大一學妹都住四樓.省去一樓的麻煩..(來回可是兩樓呢!)
(去年我們住五樓.人手也不多.學長搬到快哭了~~)
原先還很開心地數搬了幾趟..可是.實在是太天真了!!
搬了一.兩個鐘頭後.一整個就是想罷工..
在女宿門口一直被攔截.一直扛東西.根本連數的時間都沒有..
腦子裡都是"好重"."好累"."腳快斷了"."手不聽使喚"."好想喝冰水"..
不過.搬行李過程中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家長..
有很客氣的.很可愛的.也有很不客氣的.認為我們幫忙是理所當然的(去你的!!我又沒領薪水)
最後累到快死時.遇到很好心的學弟媽媽.一直說"會不會很重"."真是麻煩你們了"
天知道那個學弟行李之少的咧..每個人手上都很輕(是今天最輕鬆的CASE)
而且.也只是爬到6206..二樓轉角.超快的..
搬206大家都很開心.搬506大家就完全不想出動(206和506真是天堂地獄的對比..)
早上有一個學妹是紀錄保持人.因為她裝了一輛小卡車的行李.還讓我們一堆人搬兩趟..
後來有學妹人超好.東西很少.自己提就好..(真上道阿!給三顆蘋果!!)

晚上自我介紹.選幹部.選課.說明事務也進行地很流暢..
(那個聲明不會加入系壘的學弟.送你一顆毒蘋果!!)
有個非常活潑號動過了頭的學妹蜻蜓..
活潑到直接詢問我們午餐吃了沒.還帶著大批室友進駐報到處..(儼然是學姊囉~~)
她在自我介紹時.致遠還說.如果講太久.他就丟放廚餘的袋子.叫我丟裝養樂多的袋子..
那個學妹還真的有要開始落落長的感覺.不過.狠心的TWINS補了一句.還有30秒..
蹲在門邊偷偷計畫的我們頓時笑場..(好險不用丟垃圾過去~~)

學弟妹的長相名字.我很難記的住.也連接不起來(自我介紹都在旁邊玩鬧.打來打去)
姿瑜今天講了好笑的事情.她說:如果加入系排.系壘隊長就送給學弟啦!
(老喵的性向已經變囉~ 徵隊長夫人X .徵隊長男友O)
SEARCH學長還很壞心地笑.GIGA學姐也很配合地奸笑~~
(系壘規矩就是.先阿啦!!聽不懂就算囉)
總之.今年學弟妹第一印象都還滿正常的..
打成一片的速度也挺快的..
希望以後大家在相處上也能和樂融融阿!!(精神上支持)
好啦~~明天去蘭潭.就是導生的事啦!! 哈哈哈..休息去~~
(這篇文章把我寫的好壞心.好冷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