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13分的火車
本來想說時間綽綽有餘
結果..
龜毛死個性此時探頭作祟
洗完頭髮後發現
時間還真是緊迫到真給他的夭壽(接近約好的10:50)
可是..又想去吃"清晨的饗宴"
所以..就給它去了..(沒有準時榮譽心)
等早餐同時.魚來電.說要去買飲料(太好了.原來她也還沒到車站)
買完轉彎後看到平交道上有個不顧形象正在狂奔的傢伙(就是魚)
好..快轉..
上車後.迅速驅趕坐在我們位子上的害蟲..呃..是國軍...
坐下來.拿起小說開始看(小龍女坐在我的左前方.真是有緣~)



看了不久
發現右前方椅子正對我的國軍仁兄開始玩健康大老二
輸的伏地挺身10下
越賭越大..變成表演動作(大冒險)
開始有人玩超人飛飛飛(從車廂頭跑到車廂尾)
傘訓.軍歌.砲襲等等搞笑動作隨之出籠(超愛那個拋拋拋)
那位右前方椅子正對我的國軍仁兄好像有發現我在偷瞄他(因為他輸太多次了)
後來.魚說某位大頭兵眼神很像純純學姊.仔細一看..真的有像耶!!(嫻靜的氣質)
拿出相機準備偷拍.右前方椅子正對我的國軍仁兄開口說話了
他問我們"想看些什麼動作" XDDDD
我告訴他想拍那位仁兄(施博文.嘿嘿.名字記起來了)
真是自動的一群人..
那位仁兄還擺出姿勢給我們拍咧(立正站好頭抬高..瞬間覺得好帥!!)-->題外話
可惜..玩到彰化站後..
某位願賭不服輸的打牌沒輸過仁兄不下場處罰.場面就一直冷下去
加上上站的人多.他們大都跑到後頭大本營去唱"霍元甲"~(中壢後就莎喲娜啦了~)

第一次看到魚的娘親竟是透過如此特別的方式
該說什麼咧~
這對母女真的有點白痴白痴神經病吧(可是這種感覺挺溫馨的~)
不知者去看魚的網誌..(懶的寫)

為了看海.堅持不睡著
好幾根彩繪大柱子上寫著"歡迎蒞臨通霄"
在通霄~後龍這段
看的到海.但是不乾淨
一路上有著大大白白的三葉電風扇(數到眼花@@)



板橋~台北
鐵道似乎都在黑暗中度過(有加蓋的)
下了車
發現自己的路癡本質
還好魚很靠得住
不然就得上演失蹤記了

找MISTER DONUT->吃晚餐(焗烤)->前往中正紀念堂
(地下街的宣傳看板很智障)

剛出捷運站
魚馬上他鄉遇故知(小女生的夢幻憧憬!?)
某位發傳單的帥帥學姊(跟阿婕同型的)

外面亂拍一通後進場看表演

看完表演又到大廳拍拍拍
(超級富麗堂皇.蝦~你以後的房子可以參考這個)



最重要的焦點-- 洛神賦 (宣傳海報做的太漂亮了啦~)
害我們情不自禁閃光燈閃不停



台北火車站系統真的很..複雜
為了買瓶飲料..
我們爬的好辛苦.跑的好痛苦
深怕坐不到火車

回程坐10:56的夜車
人很多.幾乎沒空位
而且大家路程乎都坐很遠

我跟魚的愛睏自拍照

講到座位..
後!!那個售票員一定是看我不爽
車子到斗六沒位子(凌晨2.3點不會有那麼多人上車吧)
這台莒光冷氣超冷~
我被冷到睡不著
還有..
過員林站時
車上出現一點小狀況
有個賣50元便當的先生大聲吆喝走過(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超吵的)
列車長隨即出現與之對峙
車長要求看車票.便當男宣稱沒帶要回去拿
隔壁車廂爭執聲挺大的
似乎是便當男沒買票就上車兜售商品
可是迷迷糊糊又聽到"維持家計"等字眼
真是混亂~~

回民雄已經三點半了(當然是凌晨)
路上只有昏黃燈火.無止盡的靜謐
可是..有騎車很衝.引擎聲大的機車台客
膽小的我只好催緊油門.冒著腳廢掉的可能火速飆回家以免遭遇不測

魚叫我回到家打電話給她
要確認我有安全回到家
可是她又說.她可能看到我來電就放心掛掉電話
疏不知可能為求救訊號(越講我心越毛)

總之..安全回到家傳完照片也去玩夏初月回來
下一篇再來專心寫"洛神賦"好了..(愛睏唄)

朱老師鳳玉好媽媽~
中文史筆記注定遲交啦~~
趕出來的話大家就叫我神吧!!
雖說天才與白癡僅一線之隔
但我真的不可能是天才
呵欠打不停.晚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