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想寫的時機

就容易沒FU~

沒錯!! 就是這樣啦~

比平井堅還瓶頸 (煙)


整個活動

是完整卻也缺陷的


很多人聚在一起討論

經過不少程序後 決定來場花火秀

希望它是史無前例的精采


籌備了很久才畫出設計圖

辛苦填進燃料後

卻又被臨時澆下的大雨打濕

換掉內容物後又發現

這煙花沒有想像中漂亮

只好再試別的填充物

在決定填充物該放些什麼的同時

對於煙火本身的設計也有了爭執

意見不同的大家

對於修正煙火造型和效果

選擇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


發現平靜無浪的海面

底下其實波濤洶湧

在堅持己見的摩擦下

緊繃的關係是折騰人的

大家像是被撐開太久的橡皮筋

累了倦了不想動 失去原有之彈性


不完成它嗎??

這是代表我們的一切

大四這一年的努力阿

對著現狀  無奈地生悶氣


幸好

死到臨頭的我們在看到棺材前掉淚了

撿拾手上的材料 交換彼此的想法

做最後的交流 做最後的確認

煙火試放時 我感動地哭了

這是我們的心血哪~


當晚煙火升空時

不得不佩服參與煙花製作的我們

絢爛照亮整個天空

就算只短暫地發光發熱

興奮地告訴自己 我們做到了!!


隨著煙火一朵一朵打上天空

惆悵也越來越深

放完璀璨的花火

不願結束的情感油然而生

明明就厭倦摩擦誤會

卻在最後

捨不得放手了

甚至強烈企盼這個夜晚不要那麼快結束



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

就算裝填了多少燃料

劃過天際後依舊會燒盡落下

小小的餘燼在心中燃起大大的感動

記住那泛起漣漪的瞬間


願意互相扶持走到最後的大家 辛苦了!!

合唱.啦啦隊.校內外迎新.公演

在在證明我們果然是個狗急會蓋出宮殿的班級



感謝我可愛的組員們不離不棄

有你們的努力不懈 公關組才能做好每件事!!


感謝室友們在我起肖的時候

沒把我驅逐出境 還好心地聽我開炮


感謝賴姿瑜沒被我的臭臉和直言直語嚇跑

雖然我覺得你應該真的很想把我拖出去XD

辦活動一定會有負面和正面的部份

別被黑暗吞噬掉囉~ (拍肩)


想感謝每個人 (除了某些人外)

所以 謝天去~


賴和在呼喚我~

伎樂天也在抗議我冷落他們了

回歸學生本分 宅著做研究XD


四點了

難得在今天客人超多超噁心的轟炸下

我還有力氣活到現在 並生出一篇文章

果然 人的潛力無窮

睡覺去~

明早再來拼化生樂伎吧(揮手帕)




有好多話想講

有好多事想寫

靈感卻在動筆的瞬間奔逃

複雜的情緒在心上千迴百轉

終只能化作一句感謝

千言萬語   訴不完   道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