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閒下來了

開始寫紀錄片 XD

首先 就是8/6 小潘潘柳營行

話說 小潘潘要來柳營這事兒

本人還真覺得有些惶恐

因為柳營沒啥好玩的

不是去酪農區看牛就是去尖山埤水庫

最後決定帶他去看牛 (鬼月不想去水庫= = )


--------------- 小潘潘到柳營分隔線 ----------------


其實從他剛出車站就是個笑點

因為他第一次看到沒人賣票的車站

嘖嘖..

柳營站售票員上午10:30後就回家吃午餐

下午1.2點才會上工 大概傍晚5.6點就又下班回家吃飯了

完全沒有加班的壓力 XD

所以買不到票是正常的 (攤手)


因為接到人已經12點半了 直接去吃午餐

牛奶火鍋吃到1點多 (多半聊迎新的事情)

吃完午餐去劉家古厝逛逛

是劉家古厝不是劉氏古厝喔~

前者是有名的書香世家 (有立幾層樓高的舉人柱咧)

後者是有名的民雄鬼屋 (鬼屋的流傳版本相當多唷)

印象中 有好幾部戲在劉家古厝拍過

至少我阿公就當過臨演 好像是"金色夜叉"的樣子

不過近年來似乎不受重視沒人整修 搞的像鬼屋一樣 = =


八翁酪農村

柳營的牛奶也是有名的唷

都馬有鮮乳大廠牌在光顧

雖然名聲沒林鳳營那麼大就是了

近幾年發展觀光酪農

營長牧場與新營糖廠的五分車相結合

帶動新的觀光風氣 (我好像在打廣告做宣傳)


總之 我們坐上五分車來個田野之旅

時速不到10公里

從柳營晃到新營要30分鐘

一路上看風景跟路人揮手 其實挺好玩的

導遊解說非常詳細和有趣

知道了八老爺.火燒店的地名由來

原來黃乙玲是吳晉淮收的最後一名弟子

吳晉淮的代表作 "關仔嶺之戀" 膾炙人口

在尖山埤內還有吳晉淮的雕像呢!!

(在這搖搖晃晃的30分鐘.我手機響不停.一整個事業做很大)


到新營糖廠吃冰.喝黑糖茶.逛逛台糖販售部

坐著五分車回柳營轉搭機車到新營

途中去農會走走看販售物

先到金玉堂買東西 (小潘要買洗面乳 XD)

再至新公園散步聊天 (學到象棋麻將的玩法)

吃完土魠魚麵後 小潘搭車回民雄

結束導遊的一天 (還挺不稱職的說)



接著聯絡蝦.貝克.榴 (電話響不停的原因)

洗完澡後去蝦家小聚

本來約八點到

結果遇上一堆因素遲到5分鐘 被鎖在門外沒人理 (泣)

沒辦法唄

寫媽咪要寄的問卷.畫妹要用的地圖

買弟要喝的飲料.最後被我爸好生訓話一番 才能出門 (因為是鬼月 囧)

整晚看電視 看兄弟倆玩遊戲 (兄弟玩遊戲玩到鬩牆)

還有買宵夜和聊天

凌晨一點多出門好毛 還被狗追 = =


真三國四.三國志十一.格鬥天王 ...


蝦: 我老公咧? 我老公咧?? (玩甄姬卻把曹丕忘在家裡的傢伙)

我&貝克 偷笑+ 竊笑

蝦: 後!! 謝秋帆你快點進來啦~ (其實是進軍營.不過單聽這句話.腐女一定會想歪)

此時 阿山哥玩的呂布掛點 被全場噓

這是睡覺前的娛樂 看他們玩遊戲真的會笑到翻掉

聊天聊到四點多就寢 (好在沒帶我妹來.話題很不營養)

接著就是隔天的死黨聚了

不過此次閒雜人等居多

除了我們四個 還有阿山哥.我妹.小君君和萱萱

就是降子

OVER!!




一篇沒誠意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