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


最悠哉的就是 騎車回家

最有意義的是 與榴的人生對談

最歹戲拖棚是 我的研方和後現代

最有笑點的是 那個南華的長髮背殺

最感心的事是 夏美借給我的聲韻筆記

最有毅力的是 統計全系的星座落點分析

最痛苦的事是 他媽的姐姐或妹妹又來造訪

最衝動的事是 今早與許襪衝中山路的摩斯吃早餐

最扼腕的事是  吃完晚餐才去打工 肉粽雞排都吃不下 

最難過的事是 我跟聲韻只有三分熟 聲韻跟我完全不熟

-----

媽咪萬歲!!

我最愛媽咪了!!

-----

50元PIZZA每次都見證我們的瘋言瘋語

未來



我也想開放鄉民投票

到底是賣雞排好還是木瓜牛奶好

-----

研方

我意志不堅

在美慧.阿仁間游移

嘖  

沒結論

-----

阿枝:阿慶~有個長髮正妹在廁所綁頭髮喔

阿慶:哦~馬上讓我這個專家來鑑定一下!!(衝進廁所)

(眾人心照不宣)

阿慶:幹!!是男的!!(火速衝出廁所 臉黑外加三條線)

(眾人狂笑)

* 那位同學的長髮留了近四年

-----

筆記

不知看不看的完

-----

天蠍 25
雙魚 24
水瓶 20
金牛 18
獅子 17
天秤 16
射手 14
雙子 13
魔羯 12
巨蟹 11
處女 11
牡羊 8

唷~ 可能有些不標準(20.21生日的亂歸類)

但這些統計數字還真妙!!

原來我們系上水象星座最多

還壓倒性勝利咧!!!!!

-----

火腿杏力蛋堡+熱可可

幸福的一天阿~~

-----

我與林姐的手工粽子無緣(揮手)

-----

聲韻太噁心

走開!!

死大魔王!!

語概也很討厭!!

通通給我滾!!(扔書)

撂狠話後 三秒鐘

乖乖撿回來(默)

-----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