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一如往常

只是多了分熱鬧


放在機車踏墊上的安全帽

裡頭躲了隻褐色的小花貓


三樓空地上曬的蒜頭和紅蔥頭辛香混著檀香的味道

蒜頭外膜碎末就隨著樓頂的風捲來捲去

靜靜在角落棲著  

等下陣風吹起的瞬間


垃圾車的音樂和孩子們嬉鬧聲

在晚霞裡似乎那麼地融洽

就連垃圾車隨車人員也活潑起來

丟了個故障的捕蚊燈給我  示意要我一起做回收

資源回收的人員倒完我的垃圾後還輕敲了車子幾下道別


轉身進門前

瞥見對面腳踏車店一群孩子拿著內胎當呼拉圈搖

興致勃勃地傳閱這個新玩具


快樂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好複雜

無論黑髮白髮  盡是難理的煩惱絲


--------------------------------


很懷念的分隔線   好久沒使用這東西了

自從自己不把心事和雜事攪在一起寫之後  

一切都變得輕鬆簡單起來


上篇忘了提件趣事

就在這裡補齊吧

上禮拜五載弟弟去買晚餐時

老闆娘問我要不要把菜換成更多的肉和飯

弟弟欣然同意了

老闆娘接著就自以為聰明  

開心地說 "對嘛!! 我看妳兒子漢草(台)這麼好  40元的一定吃不飽"

哈哈哈 (乾笑)

兒子??

兒子!!!!!!!!!!!!!!!!!!!!!!!!!!

我只是戴著安全帽和口罩而已  沒那麼老吧

長姊如母絕對不是這樣用的

不想澆熄老闆娘的熱情  就沒多解釋了

畢竟這老闆娘超有個性  能看她笑就很不錯啦!!

結論是我有兩個兒子了

一個是我弟  另一個是騎著重機的波麗士大人

好開心阿  我可以安享天年了(誤很大)


附近的飲料店又換了個工讀生

某次幫弟弟買飲料時  看到有三個男生在店前排隊

好奇的我馬上往裡面看

發現  是可愛的妹妹耶!!

跟弟弟同學校的  不過是餐飲科三年級

(我把她的學號背起來回家唸給我弟聽XD) 

氣質妹妹白白淨淨的

搖飲料時超從容

邊等邊研究她右耳上三個耳洞

進一步暸解"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深意阿~


問我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好吧  其實我剛剛在跟遊戲裡的玩家聊天

(我在遊戲裡超自閉的  請相信我!!)  

上禮拜六有交集的

他一開始把我當男生時還鬧了笑話 

(眾人:廢話!!  妳那ID和角色根本就是男的阿!!) -> 其實我還滿愛當人妖的!?

要不是他先跟我弟聊天  我還真不知道他是男的

(我弟當時開女角  所以他也是人妖XD)  

而且本尊ID我還看過好幾次  算有印象那種

(他本尊是男的 遇到他時開的那隻是前女友的角色)

都分手了還幫前女友練等 (拍肩)

他相當有野心地想要收集武器和防具  還跟怪物們拍照

剛好我手邊有他缺的武器  就這樣開始聊天了

不過都是要我幫他打武器  完成他的百寶房XD 

線上會有人跟自己打招呼的感覺很溫馨

不管他是不是認識的人  都覺得很棒  哈哈


天翼之鍊剩不到一個月了  倒數28天

在結束前我可以練到幾等  解到哪裡  打到啥寶  開出啥貨

就看這28天啦  想想又不禁悲從中來

弟弟說我拼主線的速度很不錯唷 (翹尾椎)

但是1-11卡關了  哈哈  

怪物的稀有掉落物品太難打

最大的癥結點就是  本人等級不夠高

1-11後的BOSS會打到哭出來 

(光要湊材料解小任務  就被小怪圍毆致死了還打個屁)

默默又變成天翼的murmur   請看倌別介意


愚人節快樂!!

*  如果有莫名來電說你家爆掉或哪裡下冰雹之類的  請不要相信!!

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