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就可版上A來的
很創意的主題趴
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xen&article_id=1948270

裝扮一個比一個還要挖空心思搞笑
比較懷疑的是
那些行頭傢伙哪來的阿
專業到恐怖!!!

(下次也來玩玩看這種東西好了XDDDD)

------------------- 左傳分隔線 ---------------------

今天左傳上課看"重耳"在外流亡與回國登基

心得1. 貴族子弟任性的讓我好想開扁(重耳~就是你!!)

心得2. 女生就這麼悲情!?
NO1.季隗
重耳告訴季隗:"等我25年..嫌久嗎?" (男人~你腦袋裝豆腐嗎?)
季隗:"不久~我墳上的樹還長不高" (XDDD)

NO2.齊姜!!
一個有膽識.有義氣.有遠見的女人~ (大推!!)
選擇灌醉重耳後讓臣子們連夜將他載出城
為了不讓重耳有所牽掛..勇敢地自刎而死(泣)

NO3.懷贏
原本是公子圉的老婆.秦國的公主
不過當公子圉跑回家當他的晉懷公.懷贏就被惡意遺棄了
後來秦伯為測重耳的忠心度.以懷贏許之
(洞房花燭夜超有默契的偷笑二人組)

心得3.怎麼那些君王看起來都好斷背山?
看到楚王與子玉將軍的互動
感覺上重耳變成君王寵愛的新歡(第三者)

白痴曹公.竟然在重耳沐浴時闖入
並要求人家讓他摸一把(很變態也很智障!!)
這段真的無言.但是超搞笑(重耳的表情好像被姦的小媳婦)

還有介之(子)推這段
很矛盾的心情
不想名利富貴與君王賞賜
又很氣憤君王不記得共患難的他
介母果真是媽媽(知子者莫若母)
知道那種詭異的矛盾心情並點化他
感想:介之推應該可以算是彆扭受吧(惡搞古人)
聽不懂彆扭受就直接跳過吧~
如果你懂..那就表示...咳嗯~~ 沒事!!

好好的一部流亡辛酸血淚史
竟然讓我看到小花滿天飛.心中的OS腐個沒完
該好好檢討自己了

------------------- 小說分隔線 -------------------

看到凌晨三點多的"一吻定江山"
(沒努力念教科書倒是努力看課外書)
翻開第一頁..
是作者序..嗯~~要不要明天再看咧~~(愛睏+呵欠連連)
經過重重考慮.. 好吧..還是GO ON好了
咦~~ 清零..好熟的名字
再來..小總管!!!!!!!!!(心中驚濤駭浪)
這不就是版上討論過的"京極先生"嗎??
卯死了卯死了!!
魚~ 你真有眼光~~(豎起大拇指)
這本書我肖想很久了說..
只是礙於不知道是哪本書.遲遲無法下手
結論: 深夜時分.夜闌人靜....烏鴉飛過~~(亂入)
某間房子傳來狂笑聲.拍大腿.打床鋪.踹棉被等惡舉擾人清夢
這就是我對他的評價!!
這是揚舞系列的書.編號252
作者:唐瑄 書名: 一吻定江山(書名很八股)
是萬盛文化出的(大概就是荳蔻.飛田那堆人)

是晚餐吃太飽嗎??
超想睡的...
不過還得奮鬥杜牧詩咧
(陳致遠說他希望杜牧能上他的身XD)
(我說:王玫珍上身應該會比較有用處才對!!)
ANYWAY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