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為職業性格測試   下為A來的音樂問卷


點我看問卷

我測出來是「ESFP」( 表演型 )   

外向,友善,包容。熱愛生活、人類和物質上的享受。喜歡與別人共事。
在工作上,講究常識和實用性,注意現實的情況,使工作富趣味性。
富靈活性、即興性,自然不做作,易接受新朋友和適應新環境。
與別人一起學習 新技能可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ESFP型的人樂意與人相處,有一種真正的生活熱情。
他們頑皮活潑,通過真誠和玩笑使別人感到事情更加有趣。 
ESFP型的人脾氣隨和、適應性強,熱情友好和慷慨大方。他們擅長交際,常常是別人的「注意中心」。
他們熱情而樂於合作地參加各種活動和節目,而且通常立刻能應對幾種活動。 
ESFP型的人是現實的觀察者,他們按照事物的本身去對待並接受它們。
他們往往信任自己能夠聽到、聞到、觸摸和看到的事物,而不是依賴於理論上的 解釋。
因為他們喜歡具體的事實,對於細節有很好的記憶力,所以他們能從親身的經歷中學到最好的東西。
共同的感覺給予他們與人和物相處的實際能力。他們喜歡收集信息,從中觀察可能自然出現的解決方法。 
ESFP型的 人對於自我和他人都能容忍和接受,往往不會試圖把自己的願望強加於他人。
ESFP型的人通融和有同情心,通常許多人都真心地喜歡他們。
他們能夠讓別人採納他們的建議,所以他們很擅於幫助衝突的各方重歸於好。
他們尋求他人的陪伴,是很好的交淡者。他們樂於幫助旁人,偏好以真實有形的方式給予協助。
ESFP型的人天真率直,很有魅力和說服力。
他們喜歡意料不到的事情,喜歡尋找給他人帶來愉快和意外驚喜的方法。

您適合的領域有:消費類商業、服務業領域 廣告業、娛樂業領域 旅遊業、社區服務等 


測出來的結果還真是異常樂觀呢XD


 


 


隨選播放  

這問卷很有趣  昨天出門前在鴨子學姊那邊看到的

點我看鴨子學姊的爆笑版本

我自己的作法是開Winamp  點左下方的加入  選擇目錄(找自己放歌曲的資料夾) 

上千首歌挑出20來首  好刺激阿!!

(想要填問卷的請到學姊那邊複製 我這邊有鎖右鍵)


1.  If someone says, “Is this okay?” you say: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費玉清 晚安曲

是叫他"睏摸睏  麥暝夢"嗎XD

2 .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你怎樣描述自己?)
五月天 雌雄同體

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girl?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五月天+孫燕姿 第一天

只喜歡第一天而已  第二天後就放水流放給他爛嗎 (誤)

4. How do you feel today?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林俊傑 曹操

所以是偏頭痛嗎XD  快幫我叫華佗!!!!!

5. What is your life’s purpose?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劉德華+梅艷芳 別說愛情苦

雖是別說愛情苦  但歌詞實為愛情好苦阿~

6. What is your motto?
(你的座右銘?)
黃克林 倒退嚕

當初看到時大笑  細想後  
我的座右銘應該就是 "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真有fu~)

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鄭中基 別愛我

哈哈哈  別愛上我唷XD

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元衛覺醒 夏天的風

是帶來些許涼意嗎(抖)

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航海王 brand new world

GO!! 來去尋找一個大秘寶!!!!

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鄭智化 遊戲人間

哈哈哈哈哈  有人貼切有人不準 (煙)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米希亞 陽光照耀的地方

還好不是怪答案  但我第一個想法是"他沒長香菇"XD

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信樂團 挑釁

(默)
 
13.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梁靜茹 別再為他流淚
 
(嘆)

14. What is your hobby/interest?
(你的愛好/興趣是?)
陳曉東 IF

IF YOU CRY 還有我在~
IF YOU TRY 陪你等待~
你永遠不會孤單  有個人 只為了你存在 (好溫馨阿)

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你最害怕的是?)
SHE 女兒當自強

我的媽呀~ 所以我是軟骨頭(誤)

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
(你最大的秘密是?)
彭佳慧 相見恨晚

這該怎麼解答咧 (沉思)

17.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黃乙玲 無字的情批

照字面上翻譯  我喜歡的人都不會寫情書給我 (淚)

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蕭亞軒 你看不見的地方

所以我連婚禮都在看不見的地方(遠目)

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藍又時 這麼長一段

才知道時間會變換  才知道你陪我到現在~

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盧廣仲  破氣球

是怎樣  消風了嗎??

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孫燕姿 綠光

最後一題變成無重點的Q&A 



有興趣的人記得夾去配  看能測出啥咪好笑的!!


跟我買"北極之光"的人   就是之前跟魚買票的人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巧合成這樣!!!

她看到位置時  還想說這兩個人應該是朋友吧  

怎麼不兩張一起賣之類的

各自有事啦~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