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 9/6 . 台東市->長濱

台11->台東->東河->成功->長濱

在台東市與台9說再見  改騎濱海的台11

從原住民文化會館往下眺



我拍了兩張照片  一張是蛋餅 一張是漢堡  

直覺告訴呢  我應該是吃漢堡  所以下面這張是我的早餐



可能是昨天淋雨的關係

里程錶計數有點故障故障的 

安裝在我跟許襪車上的都相繼起肖  (她的好像昨天掛掉  我的是今天掛掉)

所以從今天起沒有正確的里程數(淚奔)

到東河啦



本來想去旁邊的東河包子  但沒開  所以挑這間

許襪她們不想吃包子  所以在對面7-11找午餐吃



包子好吃  不管是肉包酸菜包豆沙包都好香

我跟工頭瘋狂吃包子  還打包了幾顆帶走

就在這裡  我填了宅配單  

唷齁~  家人有口福啦!!  寄了一箱回去XD


成功鎮到了  想到成功鎮  就不能不推三仙台

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

出名鯉魚山 亦有一支石雨傘

初鹿之夜 牧場唱情歌

紅頭嶼 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

對低~ 下面那張就是三仙台啦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下雨  

邊看三仙台邊躲雨邊接蝦的電話

(我記得好像有這麼一通電話 因為我邊吃包子XD)



先幫大家拍一張



換我入鏡  

現在才發現我的黑炫風夾在依真和許襪中間



在雨中趕路其實還滿愉快的 哈哈

衣服鞋子都濕了  就是不想穿雨衣

請參照有穿雨衣的粉紅氣球 (風大真的變成粉紅氣球XD)

在大條的路上互尬速度  

縱然雨絲打下  仍不減興致

就這樣飆到預定住宿的地點-湖光山色


民宿老闆熱情地歡迎我們

拿出大疊報紙讓我們放行李塞鞋子


雨停了  從民宿往外看的景致 



樓上的大通舖  很有閣樓fu~   只是我拍得不好看



邊上網報告最新狀況時  民宿老闆娘送上的梅醋



淋雨的我們輪流洗澡後

民宿老闆將機車借我們

讓我們能到市區買晚餐回來

那時候為什麼是我跟工頭去阿  我都忘記原因了

反正就是提前體驗明早要騎的路

到市區有一段距離  而且沒幾間店開著

長濱市區比柳營市區還鄉下

買好麵.水餃後回民宿

路上就想著  完蛋了  明天的路一定會很艱辛

機車這樣上上下下的  我的心也開始七上八下

工頭還說  這段路還好  長虹橋後才是真格的

噢!!  該死  真的是沒幾天好光景哪~

吃飽休息看電視等睡覺

結束在台東的最後一晚  

明天就要踏上花蓮的土地啦!!


本日里程數 : 76.89KM

累積里程數 : 479.1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