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22號就要打完的文章...

所以時序都變成前幾天晚上  聽起來好饒舌

 

廢墟般的存在

前幾天晚上晾衣服時 

一隻縮著的蝙蝠靜躺在三樓的門側

我想是因為颱風的風勢太大  牠被刮進來了

樓下偶爾幾隻蜘蛛經過  死在我的拖鞋下

前幾天晚上在一樓廁所裡發呆時

一隻莽撞的老鼠衝了進來 

看見裡面有人又吱吱叫著奮力奔出

噢 

原來前幾天在三樓和一樓廁所清到的排泄物是老鼠的阿

我還想說是哪隻壁虎吃壞肚子拉很大咧

 

弟弟說他要養那隻老鼠  還取好名字叫小黑

我問他要怎麼養牠

他說把食物丟下去就好

(我: 天真的笨蛋!! 到時候你可能會多一窩蟑螂螞蟻作伴)

 

因為貝克督促我進度的關係

BOSS一口氣從第六集看到第十集

生瀨勝久真的是演技派  只是每次看到他就想到猿渡阿~

(就是極道鮮師裡的那個主任XD)

第九集還不錯  設定上很有趣

其實我覺得片頭就埋了一些伏筆

初時大家在辦公室裡吃東西討論到裡外不合一這點 

聖代.豬排飯.牛排.沙拉.炒飯.地震

我看到冰淇淋沾在玉山鐵二的嘴邊時  整個很想幫他吃掉XD 

看到一半對BOSS手上的M&M巧克力心動

火速衝去7-11買一包  再回電腦前備戰XD

是說色素真噁心  我通通都泡水溶掉色素後才敢吃

 

第十集更夭壽了

反町隆史耶!!!!!!  

墨鏡帥氣度+西裝帥氣度+冷漠帥氣度+深沉帥氣度= 爆表的愛心

是說竹野內豐那邊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很shock

可能是因為SP(要人警護官)  堤真一變成大魔王讓我驚訝過的關係

BOSS的魔王對我來說就滿好猜的  只是動機還不甚清楚便是

如果要幹大案子的話  幹麻還把大澤繪理子挖回來坐鎮新單位呢 

隨便找個花瓶飯桶不是更優!? 

還看似用心地把失去戰鬥力的組員們喚醒

感覺上應該要好好地來猜一下的!!

 

戰國BASARA  昨天看12集的時候越看越心驚

不對!!  這感覺難道是......

果然是最後一集阿阿阿阿

前田家的浪子自前幾集為聯合消失之後  最後一集終於出現幾分鐘

長宗我和毛利更慘  從之前的動線軍畫面露臉過兩三秒後

到最後一集才又有三分鐘的戲份  節哀喔~

是說一出現就用炸彈無差別亂炸等於在轟自己人這點實在太......

本多鋼彈最後自爆轟掉織田魔王的槍  奇怪!!他之前怎麼沒死阿

難道跟前幾集的便當回收一樣  掛掉的人下幾集又活過來了 

是怎樣  演員都亂吃便當嗎??

動畫二期要等明年  弟弟猜應該是羽柴(豐臣)秀吉的故事

讓我們明年見~ (好久阿~)

 

衣服到了歐耶!!!

之前跟榴提到時  她說是團服  害我大笑

M的我想都穿的下

蝦的穿起來應該最正常  其他人下襬都要改短一些才會好看

除了改長度外  我還想改領口和肩線的地方

再來跟貝克研究一下好了

大概明後天會把貨鋪過去你那裡喔XD

是說好像也可以今天過去呢!!

順便出門繳那些錢好了

 

同時收到許襪和櫻桃的信唷~

許襪~ 妳欠的錢不會比櫻桃多

因為櫻桃買了兩本書XD

我要記下那些款項  不然到最後一定會忘記

櫻桃七月底好像會上台北考試的樣子

不知道妳們有否機會見到

 

最近墊了幾筆款項

發現戶頭裡的錢少好快  @口@

 

百吉的冰淇淋蘇打雪糕很有夏天的感覺

外層是淡藍色的蘇打冰  內層是乳酸雪糕

夏天就靠你啦!!!!

 

今年閏五月

昨天是閏五月初一  聽說出嫁的女兒要煮豬腳麵線給父母親添壽

閏五月又有一次端午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立蛋咧 (天真)

還是去拜拜除穢氣吧 

因為閏月的關係  中秋也格外遠~

翻了下月曆  發現是10/3號 

噢!!  都十月了才中秋  會不會等到蟹不肥阿??

是說閏五還好  之前有過閏七月的 

不知道鬼門開那麼久會不會比較陰風慘慘 (誤)  

 

颱風後菜價真的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