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的部份

昨天下午去新營火車站的旅服中心找

那裡只有編號1的明信片

 

明信片一面都是照片  一面的中間則有"把台灣寄出去"的字樣

如上圖所示  左上角為明信片的編號、攝影者、攝影地點等資訊

 

這是319板  白姐寄給我的明信片 

我拍照時沒拍好  把我的名字上面那層也一起拍進來了

上面是世運的紀念郵票+娜娜戳章

編號10  是長益喜餅 

下次去北港時一定要去買餅吃!!!!!

謝謝白姐~    :P

 

319新活動  這次有25張明信片!! 

索取地點為

台鐵車站(大站)、高鐵車站、機場、國家公園風景區、特色景點、觀光局所屬之旅客服務中心

 

詳細的地點名單請點我

01    歡迎光臨       苗栗南庄        

02    美麗的飯碗    苗栗造橋        

03    品味書香       信義誠品        

04    門神守望       台南龍崎        

05    油桐花落       苗栗公館        

06    喝茶櫥窗       台北永康公園    

07    船舶港灣       屏東小琉球      

08    歡喜收成       台南柳營        

09    魯凱之春       台北士林        

10    糕餅伴禮       台南長益喜餅    

11    目送月台       苗栗後龍        

12    幸福產業       宜蘭三星       

13    吾愛吾家       金門老街        

14    撒網時刻       高雄茄萣        

15    油紙傘傳奇    高雄美濃        

16    從容耕耘       南投魚池        

17    廟會起舞       台南灣裡        

18    小吃世界       台南度小月      

19    香蕉天堂       高雄旗山        

20    天燈祈福       台北平溪        

21    舞者國度       台北雲門舞集    

22    相約作伴       澎湖            

23    書法傳承       台中國美館      

24    親切的距離    新竹高鐵        

25    單車地圖       台北大佳河濱    

 

拜託~  只要你/妳  有搭車等車或遊覽觀光或經過路過   

請幫我拿阿阿阿阿~~

我好想收集整套阿!!!!!!!!!!!!!

拜託大家了 (跪)

又著迷在有趣的東西了 

 

魚快到嘉義火車站或旅服幫我打劫幾張

榴~ 台南火車站就交給妳了!!

妹子~ 高雄的鄰近妳的幫我注意一下阿

彰化代表妳在哪??

台北國有沒有人願意跳出來??

台中桃園新竹苗栗雲林屏東宜蘭台東花蓮澎湖金門馬祖  (呃.. 真多)

(該不會我一點名之後就沒人想幫我了吧)

被眾人海扁   ( ̄□ ̄|||)a

以上!!  麻煩大家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