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血腥暴力腥羶色兒童不宜都可以標上馬賽克

就像謎片主要分騎兵片和步兵片兩種

不曉得其中差異!?

回去問哥哥弟弟或男同學吧   

 

前幾天本人非常衰  在自宅受傷

為了打撈一條翻肚的吳郭魚  硍!!

那幾天天氣不太穩  魚池不定時出現死物

諸如吳郭魚、草魚、台仔魚、小蝦

今天還死了條鰻魚 (默哀)

話說前幾個禮拜還發現一隻鱉(甲魚)從池裡脫逃

好像都是附近居民經過隨手放生

根本就是收容所兼水族箱唄 

 

噢!! 話題扯遠了

總之就是我拿著網子在岸邊打撈死魚屍體

有來過我新家的人就知道魚池上有個年久失修的木頭棧道

那隻魚屍在岸邊無法打撈到的中間  因為怕水質嚴重污染

本人深呼吸後撩落去  成功撈到魚往回走時 

一片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爛木板欺騙我的感情 

害我踩下去後腳也跟著進水

媽呀  有夠痛

我媽剛好騎車回來見證這場意外 (怎麼我老是在親人面前發生意外)

還好我穿牛仔褲  還好我拖鞋有踩緊沒掉進水裡

這教訓告訴我們  鋌而走險(!?)真的不可行

左手手肘附近瘀青

左大腿外側兩大塊瘀青

左小腿膝蓋和膝蓋內側瘀青

膝蓋內側的瘀青連到小腿肌  有瘀青和擦傷

創傷處超像被家暴的

睡覺也很麻煩  因為內外側都有瘀青  壓到就唉唉叫  >"<

幫左腳通通打上馬賽克省的出去嚇人

 

另外一個馬賽克是批踢踢鄉的小B板(BL)

neko415   [閒聊] 愛、BL、我老爸

梁貓的癿(音同茄)動畫

就是一個原po很好很強大與強者她老爸的故事

非常感人肺腑(腐)   歡迎大家前往朝聖

裡頭我看到這幾句話很噴飯

"這是還有沒有王法"

"不准嗯嗯阿阿男人喊什麼我還要"

"太可怕了這是什麼邪魔歪道  女主角呢"

"男人之間只有堅貞的友情沒有簡諧運動"

"馬賽克! 馬賽克在哪裡? 給我穿上衣服阿混帳"

關於教授看到大學本的封面這點...  我只能說梁貓保重

另外甜蘋果的批踢踢鄉土人文風俗誌

是本用語精闢且舉證歷歷的批踢踢鄉大板完全指南阿(無誤)

 

印本不能不提台北千業印刷

根本是"同人產業的指引燈塔" & "帶領創作者到極樂世界"的地方阿!!

千業的佼佼者就是謝哥

還有神人討論在千業印謝哥的R18本會怎樣 (等於是要謝哥印自己的恥本唄)

btw  那天在臉書上看到這個社團時馬上加入

後來發現佑蓁學姊和懿芳、維真也有加入 

該說不愧是同社團的嗎XD

 

還有之前佳螢看的"萌菌"

這部很久之前就追日本進度了

看到佳螢網誌又把它找出來看 (硬碟裡還有檔)

妹子阿~ 弟弟趁妳回高雄後把這部看完了 

他看到重點了  妳還沒有阿!!

我覺得我家弟弟會被汙染真的都是兩個姐姐的責任

咦? 妹子污染也是我的責任!?

別傻了!!

她的見解有時還更一針見血咧~ (攤手)

 

有好心人送我們兩張蘭展貴賓票

上禮拜五就跟媽咪去烏樹林看蘭花展

門票150  縣民票100  貴賓票10元

嘖嘖  差異真大!!

有人說這屆沒上屆的花精采  但我沒看過前幾屆的  無從比較起 

本人是覺得滿值得進去的 

如果要買花的話  這裡的品質又好又便宜

不過因為媽咪還有事的關係  我們小逛一下而已

期間媽咪很開心地向我介紹拖鞋蘭、蝴蝶蘭、文心蘭 

研究嘉德麗雅各種蘭屬  還有蝴蝶蘭的花色和擺設 

拖鞋蘭和蝴蝶蘭真的是很可愛~ 

商業用株更屌  幾枝植株就能開出一堆花

在蘭展拍了一堆照片還沒整理  想到就頭皮發麻

有款蘭花叫做"狐狸尾巴"  我邊拍邊示意媽咪看那尾巴

媽咪笑著說"那盆妳老爸也有種過"

(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媽咪會注意這個)

是說我老爸以前真的種了超多蘭花就是  一樓庭院和三樓外面滿滿的

小時候還誤把一盆蘭花葉子當作是雜草剪掉 

當天晚上就被老爸修理得很慘  = =+

 

在會場上看到南瀛明信片  過年時出了兩款

現下出第三款了

第一款是左鎮草山

第二款是七股潟湖

第三款是柳營德元埤 

有需要明信片者請內洽 

要黑面琵鷺的四季貼紙也行喔XD

 

雅萍貼的文章連結

父後七日

看完後又默默噴了一堆眼淚

年紀越大越容易為親人離去感傷

怕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連辦了幾場喪事後更覺如此

 

台南城市隨行杯第三代

11週年城市馬克杯

太妃核果那堤隨行杯

五福臨門  壽  隨行杯

櫻花冷水壺

12週年夜晚隨行杯

其實才六個唄 (毆)

光六個我就被念個半死了  畢竟除了星巴克外我還有其他杯子

實在是很難想像星巴克板上那麼多神人杯子要怎麼收藏哪

買了隨行卡後會不自覺花錢

這樣數起來  短短一年間就購入六個杯子對我來說還真是奢侈

希望今年的桐花季杯子不要太好看 (泣)

 

估計本人會一直發懶下去  照片只好繼續擺爛

為什麼網路空間這麼有限呢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