伃芃&素菁  生日快樂!!

 

我昨晚超搞笑的

傳簡訊傳到睡著,理當傳出去的簡訊當然就放水流了(遮臉)

謝謝學妹們在大學時讓怪怪的我照顧到現在都還安好XD

啾~

 

前天晚上跟鴨子學姊約吃飯~(轉圈圈)

(學姐是語教92級)

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姊超級超級超級開心~

開心到走錯方向只好再繞回來~

學姊給我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

我很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學姊以為我跟小白同屆XD  我說那是佩樺學姊才是~

跟學姊聊了關於工程師和理工科男生的事情

把心得分享給榴 ,好像還真的是這樣耶!!

 

跟Lucky先生交換了小i 

紅小i <-> 綠小i

他還非常sweet地幫每本紅小i都包上書套

都是霧面的書套喔霧面的!!!!!  讚!!!!!!!!!

背著圖桶跑章很專業,我忘了借他的大地圖來看~

整個就是失策阿~ 沒關係!! 等下次約阿~~~(自己告訴自己)

 

快給我霸氣、自信、行動力

榴都要看不過去了   嘖嘖!!

謝謝妳~ 我的避風港小姐  :)

"粉紅色的不錯!! 招桃花喔~"  ->是要招哪邊的桃花阿~ 我笑了!!

花園夜市的兩攤雞肉串燒各有千秋~ 好吃好吃(流口水)

臭豆腐切小塊也好酥~ (心)

然後我都趁摳摳不在的時候跟榴約會 

哈哈哈哈哈  這才是最爽的  YA!!

 

龍崎公所的章是三代同堂耶~ 有小藍、小花和這次的小i唷~

而且公所小姐人好好~ 送我一瓶礦泉水~

雖然我嘴巴說不要,但還是收下了,因為我真的沒水喝了XD

在關廟換機油~ 那間機車行有免費的決明子茶能喝喔~

老闆在我牽車時還叮嚀騎慢點  :)

要接台20的轉角我聞到很香的麵包味,騎過去看到嘉芳兩個字

馬上再騎回來!! 那不就是關廟那間很有名很好吃的吐司嗎!!!!!!!

我以前吃過一次,真可謂是驚為天人!!

停妥車就拿一條去結帳了~ 75元  嘖!! 又漲價了~

麵包體濕潤不乾  咀嚼後有甜味~ 聞起來也很香~~~

楊逵紀念館的義工先生很健談

而且他竟然是瀛海第一屆的學生耶~

色取快叫學長好!!!!!!

然後左鎮菜寮化石館的章也太多~

自然史館的阿姨有鳳玉老師的fu~

午餐在南化吃的~ 我大綠那本不知道是蓋哪間店,

這次算第一次走進南化市區,整個很新奇

衝揚帝時本來想買幾個麵包或糕點的,但是因為時間太早了還沒出爐

想吃酪梨酥的話得等到八月才有了~ 凹屋

造訪天文教育園區,然後到裡面打瞌睡XD

 

如果衝業績可以像跑章這麼快就好了~

如果客戶也可以像微笑商店那麼微笑就好了~ 

阿哈!! 不太可能XD

 

合併後的台南市剩東山、白河、鹽水、將軍、七股、安平就能完蓋了!!

我前幾天對照兩本小藍時才發現杉林的章少蓋了一本

靠!! 我什麼時候才會往甲仙方向去阿~

 

魚當初怎麼讓老大頭痛的

我想我應該也會讓魚頭痛一次,希望別痛太那麼久(乾笑)

那個黑色賄小魚真的太有才了!! 我很佩服我自己呀~

然後不要因為怕我臭臉就不說,我覺得我有點太消極了

可能欠罵  囧

 

我想生那篇3/1開車去高雄的文章

不過要先等等

我書還沒念完(毆)

先寫這篇就有罪惡感了說~

(是說我怎麼覺得我這幾個禮拜都在考試阿!!)

 

快點讓我們都能微笑生活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