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人真的不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偏偏為了追這篇文章我做賊了好幾個晚上

有一天是早上十點半才睡

隔天是早上五點半睡

再過幾天接著看,變成早上四點半睡

九百七十章,將近三百八十萬字 

終於看完了~(歡呼)

 

蝴蝶藍 《網遊之近戰法師》

全息的設定讓我有點心癢癢又有點不過癮

主角千里一醉很好很強大

實際上就是個追求高手過招 、追求武術極致的網遊菜鳥

就算選錯職業也可以玩得風生水起  嘖嘖!!

哪有法師近距離也這麼強的阿犯規犯規 (嗶-----------------)

 

傭兵團(公子精英團) 的幾個人都很有趣XD

千里一醉─ 法師,哪有法師加全敏的你騙很大!! 這正常人玩不起來啦

剣鬼─ 盜賊,是個正直正義非常大氣的乖孩子(摸頭)

韓家公子─ 據說是黃金比例的牧師,氣死人不償命自戀到極點的水仙花,酒鬼無誤!!

御天神鳴─ 弓箭手,毫無疑問是個幼稚的死小孩,附加屬性是超會迷路的路癡(大笑)

戰無傷─ 戰士,愛跟御天抬槓的大叔一枚,興趣都是搭訕正妹

佑哥─ 騎士,強項是各類型的情報蒐集,實戰經驗就...

另外還有花叢中永生、劍南悠七人團、漂流三人團、

重生紫晶、雲中暮、紅塵一笑、水深、路珂等出色的配角

私心覺得顧弦的設定好棒(大心)

女角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席小天(專業騙子)、六月的雨(任務狂)、

細腰舞(人民幣戰士)、茫茫的莽莽(遇人不淑)、詭瞳(回法的戒指很強大)

 

這部完全沒有愛情的部份(就主角群而言啦)

其他要腐要萌的  嘿嘿嘿

 

看完有點失落,總覺得這結局有點太潦草

說爛尾好像也不至於那麼慘

嗯~ 行會戰、城戰應該算比較精彩的部份,因為主線滿清楚的

其他就隨意吧XD

 

因為混著看全息網遊之苦力,害我世界觀和遊戲內容有點錯亂

果然是該去睡了阿~ (呵欠)

 

 

----------

還有我的化妝包好像真的被我搞丟了

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

金害......

好幾瓶好幾罐都是新的耶~  拜託讓我找回來吧!!

要全部重買的話我會哭死...

從今天開始燒香做好事好了~ 保佑它快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