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忙於自己的事情..
忘了好好地跟朋友聊天溝通..
朋友心情不好的話..
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我覺得..我有點糟糕..
埋在自己的世界.而不探看週遭的人事物..
缺乏主動關心.主動問候的動力..

有時候.心情不好..
不太會想找身邊的人..
往往會先想到之前的朋友們..
算是一種信賴.也算是一種依賴吧..
我們已經太習慣在有著彼此的環境下生存了..

在沒有對方的日子裡..
孤獨.難過.悲傷.痛苦.生氣.憤怒.
都找不到人共同面對解決..
也許真的是自己太軟弱了..
總得依附他人才能爬起來..

至於分享快樂.喜悅.興奮.等情緒..
處在不同的時間.空間.
也無法確切鮮明的體察到..
頓時覺得好悲哀..
如果不是因為一直在聚會..
記憶沒那麼容易沖淡..
人也還沒有太大的轉變..
所以..我們還能認的出彼此.猜測彼此的默契..

但是..我很擔心..萬一沒了聚會呢??
你們多久會想起有我這個人呢??
5年.10年.20年.30年.40年...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是任性的小孩..
心情不好時想要人關心..
想要被照顧.想要被重視..
那如果今天不是自己心情不好呢??
答案很難堪..
也許..得做點改變了吧..
以前是自己不想走.拖著大家一起原地踏步..
現在呢?ㄧ味的停滯不前..似乎也沒有人會停下腳步來等我了..

寫的拉拉雜雜的..也不知道自己想表現什麼..
只是抒發一種心情吧..有些晦澀.有些為難.
卻有更多的徬徨與迷惘..
也許.需要好好地調適一下吧!!
需要當初那種Fide O 的熱情來打散所有的不如意..
對自己說句: 加油!! 然後burning!!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