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這標題

就知道我又不唸書了XD


難得今天沒排班 想說早上下午要乖乖寫作業

晚上要討論古典小說的報告


結果早上還沒九點

就被學姊們講話的聲音吵醒

凸!! 我想睡到九點半啦~~

真不爽


喔對了

昨晚還去卡茲瑪那裡聊了快一個小時的天

都是沒營養的對話 哈哈


上面是忽然想到插撥的


起床後就去洗我的制服 = =

寫辭賦的的作業

但沒多久就故態復萌

為了清硬碟狂燒光碟

還想說既然不能用電腦

那就先來看個勞思光 寫個筆記好了

結果又跟襪瓦聊天不知聊到哪一殿去了


中午時分

我們兩個在哀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味川沒開)

許襪還很絕情的說 那中午不要吃好了


我會放過這樣美好午餐聚會的機會嗎??

於是我做了個決定

新港據說不會太遠

那就衝衝看好了


上逼看了些文章後出門去

太陽大到熱死人 = =

直騎164就到奉天宮

車子停著就去吃鴨肉羹和肉粽

(那顆肉粽害我和襪瓦的胃滿了 很難再塞東西)



走著走著又繞到鐵路公園邊

聽說公園附近有間蒸餃和酸辣湯

雖然吃不太下 但去探個路也不錯

結果找不到 = =

臭豆腐和手工包子也找不到


亂繞的我們看到旅客服務中心

進去跟阿姨抬槓

阿姨態度超好地幫我們介紹了好多景點

還給了我們很多目錄 鼓勵我們到處玩

其中還有一本是"與螢共舞"唷

(賴姿瑜今年有要開團嗎??)






踏破鐵鞋無覓處

發現蒸餃和粉圓都在附近

想說都來了就乾脆吃飽回去撐等消化





吃完後打算沿著登雲路接164回民雄

在途中看到一間手工包子店

我馬上將機車停下來

我:"是不是那間包子??"

許襪:"可是阿姨不是說傍晚才開"

不信邪的我拿出地圖翻閱

咦咦!! 好像是耶!!

於是我們又帶了包子饅頭回來

經過與中正路的路口時看到那間臭豆腐

阿阿阿阿~~~~ 我已經吃不下了阿!!!!!!!

兩個人只好淚眼汪汪地跟它說再見

相約下次再來

回程看到很棒的雲和稻田

我還鼓吹許襪下田去拍一張

她很配合地扶著道路過水溝並走下田埂

這張拍的很不錯吧



不過阿

這樣玩一玩是會有報應會有天譴的

我考試和報告完蛋了 = =

蔡櫻桃還在一邊說"我看你寫中思筆記都沒這麼認真"

(汗)

所以我該乖乖回去看書了

各位看官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