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說些沒人懂的話

希望沒人問

卻又想要有人關心


加道鎖

就是這樣吧


希冀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很多秘密

連浮上檯面都不可能

隱藏的心思

又有誰

敏感至此


所以

你我都不斷地為自己加道鎖

越上越多 越來越複雜難解

這是我們要的??

隱藏多面向的自己

就保證安全了??


我想

不會有人天真地相信


詭譎難測

這是我下的定論


即便如此

我和你還是選擇對自己堅持的事物勇往直前

因為值得還是不值得

不是那麼容易二分理解的


謝謝

不只是你對我說而已

我亦然


堅持

因為相信這是我選擇的.我要的.我可以很開心的

所以

不能give up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不會忘記


希望我們都能對自己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