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以名狀

試著想表達些什麼

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呢喃

只在自己的接收範圍內


-----


11/6 MOS

去吃了最新的厚燒牛肉

我與許青蛙都後悔太快行動

因為現在(11/12)點厚燒套餐有送年曆

會為了年曆吃第二次嗎??

我也不知道

衝貓尾巴買了李佳姿的生日蛋糕

噢!! 我認識不少天蠍座耶~


11/7 慶生

其實今天好多人生日

但主要是慶祝許淳逸的

眼罩真是大好  玩許淳逸玩得很開心(毆)

被整時倒還滿歇斯底里的

補上句生日快樂!!

哈哈  這段竟然漏記了  我的疏失

邪教幫你慶生  應該很讓你印象深刻吧XD

(YAHO~ 麥芽餅送出一罐!!)


11/9.10 校慶

本想衝蘭潭看看學弟妹的

可惜因為上晚班爬不起來作罷

正在脫節中

與這個我曾花下許多心思的地方

就算想融入 好像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學期的社課時間改禮拜二真是讓我冏到


11/10.11 監考

中華民國國語文研究協會辦的

今年我已經是第三次參加

拿到600元的喜悅

抵不過沒有明年的悲傷

唉~

流氓先生有時還是會說出人話的


11/12 慶功

小說戲曲研討會的慶功宴

朱鳳玉老師.汪天成老師.馮曉庭老師.徐志平老師四人聯發

但因徐老師外務繁多 食物放下後便先行離去

很豐盛的一餐 可謂應有盡有 (放圖是不道德的)

偷摸了幾罐台啤配烤鴨(肥死)

還被許青蛙和郭夏美聯手陷害 跟老汪乾酒去

嘿~ 研究生果然和大學生有差

三不管的我們真開心


11/13 大哥生日

沒有打工的日子

很少會去豆奶攤 因為有點遠

昨晚12點無法參加慶生的我有點小愧疚

所以今天便和許青蛙一同帶著我的章成麥芽餅前往

拿出禮物那時 聽到大哥喜歡吃麥芽餅的瞬間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有些人不喜歡吃呢

目前這份工作還算上軌道吧

只是手上的傷痕多了好幾道便是

青蛙.小鬼.致遠.夏美.饅頭.小樂.嘉蕙.淑雅

我漏掉誰呢 好像少了一號人物耶 但想不起來


11/14

阿婕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但還是很開心你又老了一歲 哈哈


-----


小不點和阿則真的很用心

特記嘉獎乙支 哈哈

希望這次的活動也能順利進行並完美結束

(八字都還沒一撇  就開始期待生個漂亮的小娃娃XD) 

-----


一覺醒來又是開會日

吼~ 很悶

從八點多開始就頭痛

現在更糟 頭痛到想吐

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畢專真的太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