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接待組

認識了好多學者

最吸引人的是老師的氣質和談吐

女老師尤其洋溢著淬練過的知性

具備這種風采的老師  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

杜桂萍老師.林幸慧老師.林鶴宜老師.溝部良惠老師...

呼~ 絕對會數到手軟


噢!! 我負責接待四位老師

分別是

世新的 曾永義老師 

高師大的 陳貞吟老師

中國社會科學院的  胡小偉老師

山東師大的 杜貴晨老師


曾老師在研討會第一天時  我就被冏到了

聽說老師昨晚跟老汪續攤喝了不少酒 

呃  他今天是會議主持人耶  會不會太誇張 (整個有點茫)


陳貞吟老師是下午到的 場次是第一天最後一場  第二天第一場

老師出沒時間跟其他老師比較不同

一場是討論人  一場是報告人   所以我跟他也少有聊天 (有問候一下就是了)


小偉老師真的是大妙咖!!

超級瀟灑不羈的老菸槍XD

會議進行時  幾乎每場都會出來放風 (待不住) 

 
杜貴晨老師 (大心)

很獨立的老師   我想請他吃茶點 幫他倒茶水 

他都笑笑地說不用麻煩了  他可以自己來

最後因為找不到茶水  才讓我幫他服務

真的是個很可愛又很沉穩的老師!!!

問他能否跟他拍張合照時  老師還說了聲歡迎~

整個很開心


另外還有幾位老師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陳益源老師.李殿魁老師.康保成老師.劉曉明老師.胡從經老師.

王三慶老師.高桂惠老師.林鶴宜老師.海震老師. 陳大康老師 (洋洋灑灑好多人)


這次有跟徐志平老師.蘇子敬老師.康世昌老師拍照耶~~

(呃..忽然覺得好像漏掉不少老師)

總之

這次研討會真的算滿成功的吧

因為學者們看起來也頗開心的 ^^


以下是偷偷從徐志平老師的網誌上A過來的  


步出二階堂餐廳走向停車場時 

見到山東師大的杜貴晨教授在房門口納涼

走過去跟他聊了一會兒

那些稱讚會議的話我就不再複述了

只是他口中對同學的讚歎應該轉述一下

他用"教養"這兩個字來形容

有教養,才會有氣質,氣質乃是來自於內在

不是故作可愛去取悅來賓,而是發自內心的親切和熱情

唯有這樣由內而外所煥發出來的光采

才能真正的吸引人,才能嬴得發自內心的肯定

聽到這樣的話語,我的感到汗毛豎起

那是一種既驕傲又感動的心情

比讚美我自己好過千百倍



呼~~

是在說我嗎?? 在說我嗎???

哈哈!!  自己拉椅子先坐下了

我超級不要臉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