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到結束的中間地帶

晦澀不明的過程  

在謎底未揭曉  還沒放大絕之前

似乎只能是無止盡的沉淪   

在黑暗籠罩下持續模糊  

恐懼被不安 用力地放大 

夜裡襲來的冷意  讓黎明更艱鉅

未知的等待時間總是煎熬  

祈禱那初陽的溫暖澆下希望  

褪去那一室的靜寂  



昨天去十大時還滿幸運的

要借的小說都有  但漫畫通通不在

鶇 "純情式神飼養法8" 

雲易 "倒楣盜賊物語3"

結城光流 "少年陰陽師-冥夜之帳"

另外讓我意外的就是 拾舞的"承風騖雲" 

原來作者自己出的本這裡也有  真是太妙了   

還在架上看到塗鴉 "一直很安靜"  (我有買這本阿~) 

十二月的cwt  書都出一段時間了  可能是一起批進來的吧

也因此  四本都是新書  兩天內得看完

其實今天中午前就把四本看完了  只是不想那麼快就還


倒楣盜賊可有可無啦  目前沒有太讓人驚訝的部份  

但對於伏筆有點好奇   比較想看"BOSS狂想曲"

浮塵 "BOSS狂想曲"  在去年七.八月時就有試閱本了  

等到今年二月終於能看到了   可喜可賀 


一開始接觸拾舞的書  是"示見之眼"  

越挖越多  就看到倚風望雲.鐵劍棲鳳等系列作  

真的很好看!!  點"聚魔地"進去  慢慢從倚風望雲看到鐵劍棲鳳吧  

劇情大勝阿~ 我最喜歡這種患難見真情的啦  不過死人也不少就是 (這是個人的壞癖好)

快遞員我也有看  而且是在租書店借實體書的  不過荒漠之花我還沒動就是

耽美BL/聚魔地 承風騖雲 05
12/10/2008 11:38:16 PM
拾舞


鶇也有鮮網專欄  專欄名稱是"空中深海"

但大多放上四十九談  純情式神飼養法只放小番外

對於"式神"的走向  讓我心驚   尤其是看完第八集後    

媽的!!  那個陸壹名.陸子宣是怎麼回事

都死多久的人了  竟然還能......   

陸尋也很可怕  竟然用這招封印墨言  

一堆死人活人跳來跳去的越來越撲朔迷離了

陸群青好邪  通常我不怕邪氣反派的  這次真的有嚇到

式神跟少陰一樣同屬過渡期

這種過渡等待期超悶   又不能給個爽快

只能繼續緊張下去  很煩耶  

式神還好  2/5號出完結篇我就可以釐清了

少陰還要等三月的羅剎之腕和五月的虛無之命  

天狐篇才會結束哪~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這集的錯字很好笑  P61    

『晴明大大,您差不多該躺下來了

PlumeBlue戲稱 翻譯太常上PTT了嗎(誤)




倒吃甘蔗這用法  用在媽咪身上很貼切

被蒙蔽的真相背後  難堪得很

難過的讓我連聽都痛  

自己的無知  還有那種太晚知道的扼腕  

為了沒人分擔只得暗自承受的苦痛

這個對不起不應該是由我來說

你們這些虧欠太多的王八蛋!!!!!! 

幹  人面獸心表面功夫口蜜腹劍笑裡藏刀就是你們的代名詞

不說不代表沒人知道你們背地裡的不堪  

要撕破臉要大家難看 誰怕誰阿  

欺負我們沒錢沒權沒勢還裝得那麼假惺惺  

只要自己好 別人死光都不打緊嗎?? 

媽的  軟土深掘吃人吃夠夠 

最好這種親密的關係是到時說嘴的好理由

長輩有值得尊敬的  也有給臉不要臉的

光陰的故事裡  汪茜茜這句話實在深得我心


我可以相信艱困的寒冬已過  

迎接的是充滿希望的將來嗎??

她這輩子都辛苦成這樣了  

盼有穩定的好日子不為過吧

"不甘心" 會讓人成長  也可能讓人變得醜陋

原來我不知道的事情還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前面看到的有感就是為了這些書這些人寫的

好久沒有寫這種哀哀叫的東西  哈哈



寶島一村真的很好看!!

眷村的題材

很多情節跟光陰的故事有重複到  可能跟王偉忠有關吧

不知道其他場次是不是也有包子可以拿

對於散戲還能拿到兩顆王記包子  太幸福了~

王大大對王偉忠說 "你這小王八蛋害我兩點起來揉麵糰" 

(此處的大大是北方人用語 意思是輩分很大的長輩)

沒想到王偉忠本人會出現  且擔任說書人

後來想想  嘉義就是他的眷村所在  

有空應該就會想回來看看吧


謝謝戲咖魚的邀約

最慢我們四月下旬"北極之光"見~

其他人我們最慢中文之夜見~ 

不知道能見到多少昔日同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