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傳情

大布丁+仙草干茶or奶茶..
這種搭配..可能因為天氣熱吧..
銷路異常地好..竟有850多份傳情..
經過薇寧的號召與學長姐們的強力呼喚..
到場幫忙的人數也比上次傳情來的多..(根本就是n倍嘛)
我.睏寶.怡芳.王子負責4B(就是搭配仙草干茶的啦)
光是4B就有98份..提東西上去時.我覺得..我真的好像快虛脫了..
完全體驗汗如雨下的情況..
P.S: 有一份傳情應該是404寑.結果寫成414寢..
害我們又多找了幾分鐘..不過..至少沒有傳錯棟的問題啦!!

5/3..中文之夜..

標題- 溯
以殷雪這個角色來回顧你我都發生過的事情..
週遭的友人與父母..聯考的壓力.與進入職場的不安惶恐..
還有對於當初夢想的追溯...
用魁儡劇和掙脫舞來表達抽象概念..
配合燈光的變化.實在很打動人心..
還有..最後合唱"永遠的畫面"(芳草碧連天.永遠的畫面~~~)
雖然不認識學長姐們.可是.還是會有股淡淡的悲傷..
淚中帶笑..也許..這也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點吧!!

5/4..送舊..

在餐廳三樓舉辦94級的送舊..
主持人是小鬼和薇寧寶貝..
一開始就是我們的成名曲-不了情..
接著是宣導反綁架的"梁祝"(大三)..
表演非常精采.還加入了耶穌基督.濟公活佛等人物來串戲..
最重要的是..那位祝英台學長演技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我為之瘋狂阿~~~(尖叫中..)
咳咳..回到正題..
由英文B1的人主演的"新白雪公主"上場..
跟學長姐的演出相比.我想..進步空間還很大呢!!
最後壓軸是大二的"龜山有情天"
演員群有-金航.小白.彥彰.小個兒.士緯等學長和小鈺學姊..
(其實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學姊啦..>"<)
雖然在迎新時已經看過一次了..還是覺得演的超讚的!!

整個中文週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NO!!你太天真啦..
當然還有下禮拜一的系K啦..
(期待中..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