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晚上..
聽到來自你的好消息..
我真的快把我家屋頂掀了..
竊笑.偷笑.咧嘴笑.合不攏嘴地笑.還有狂笑~~
哇哇哇哇哇哇~~~~
真好..可以放炮啦!!!
恭喜恭喜.祝賀再祝賀..
期待明天見面啦!!
(一定要虧死你的阿..重色輕友的笨蛋..)

5/7..
約10:30..你11點到..
很大牌喔!!
虧我還爽了我媽咪的約ㄟ..
竟然給我遲到早退..
(11點到.12點走..真不夠意思.)
算了..看在那一盒蛋塔的面子上..
姑且不與你計較..
先聲明.我絕對不是被賄賂喔..

總之..就是很開心你有歸宿啦..
真是我跟貝克的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