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發生像上次沒定到位的狀況..
我發狠了..中午就去定位..
我跟那位先生還滿溝通不良的..
他問:貴姓,我聽成:不行!!
超傻眼的..我果然是白痴..= =
不過..還是有定位成功就是了..

五點多..王子載著我出門..
因為去還書又去修眼鏡 所以..想說我們會最晚到..
結果..我們竟然是最早到的..@@
有沒有搞錯阿??
他們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懷著恐懼的心情..著急地打著電話..
這個沒接.那個轉語音信箱..
媽呀!!快急死了..
此時..我提議..乾脆回去找人好了..
在我們兩個達成共識後..開門..走出去..
看到..兩輛機車呼嘯而過..
呃!!看來大家都到齊了...

好吧..點餐囉..^^

點完餐.狂聊天.也狂盯著別人的餐點看..
(ㄧ群餓死鬼..還在討論等會可以去吃碳烤雞排..)
終於..餐點全上來了..
大家邊吃邊聊打工的事情..
時間也迅速流逝..
在回寢室前..又開始狂拍..
長頸鹿我拍..
門口我也拍..
還拍到廁所去咧..(不過..不是我拍的..我找代打..)
總之..很開心能再一次寢聚吧..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寢聚..想到就覺得..感動阿~~
P.S: 紅角: 第一次聚餐..全員到齊..
中正聚餐: 吃了一堆東西的那次..(竟然忘記它了..= = )
壹鼎: 第二次聚餐..全員到齊..
菩提樹:第三次聚餐..少了一隻筱芸..
早ㄉㄥˋ店: 算吃早餐吧..幼教通通缺席..因為回家了..
我想..會記這種無聊事..大概也是我這個無聊人士的優點吧..
咦咦??你不以為然..哼哼..算了..本小姐不跟你計較..(又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