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大吃市內..
算是滿有氣氛的店..
佈置的挺典雅的..

前菜沙拉很特別..
因為它的醬汁是參了花生粉的..
香香甜甜的..算是第一次吃到的奇特口味..

我點東方蜜燒雞排..浩誠點鬱金香海鮮焗飯..
主菜普普..不過焗烤的料真的很多..

接下來還有水果.(西瓜..)
飲料.(我們都喝洛神花茶)
蛋糕..(ㄧ個椰子的.一個巧克力的..都是小蛋糕..)

服務態度算OK啦..
要說缺點的話..
那就是冷氣有點強..(害我又變身為冷血動物了..)

Merry's House VS 竹林軒
店內擺設一個是各國風.一個是中國風.都有特色..
以食物多樣性而言..我比較喜歡Merry's House..
以氣氛論..算是都不錯..
以服務態度而言..Merry's House又贏了..
(謎之聲: 妳根本就在打廣告嘛..
我: 唉呀呀~~被發現我偏心了..不過.日誌是我的..怎麼寫都不犯法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