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坐早上8:18分的火車..
怕遲到..所以..鬧鐘狂定.. (三點多才睡.超怕睡過頭的..)
好加在沒出任何意外..

出校門買完早餐後..
發現在十字路口有一堆警察..
路面凌亂..想必是發生車禍了..
唉唉..一大早就發生這種事..
有點不吉利說..
希望今天可以平安渡過..

上車後開始閒置..
到台中.(9:50左右) 轉公車上山..
到埔里時..已經是11:30了..

後來..榴載我去全聨一趟..
巧遇榴的室友-洪小鴨.毓庭..
幫忙載了衛生紙後上山前往暨大..
發現..暨大真是遠阿..
遠離市區的說..

去榴的寢室放行李..
接著去西餐廳吃飯..
(很有氣氛.還有.湯.飯.飲料是自取的喔..)
吃完飯.托施爸爸(毓庭爸)的福..
去了牛耳藝術村和鯉魚潭..
牛耳藝術村-賞油桐花..
鯉魚潭-坐遊園列車遊鯉魚潭..
(施爸爸出錢的..真是大好人阿..)
還有..鯉魚潭旁邊就是埔里酒莊說..(曾經在雅晴相簿中看過..)
回程還去看了榴槤即將外宿的房子..(感覺很不錯唷!)

本來想去吃他們口中的特色-三寶飯!!
可惜餐廳沒開..只好作罷..>"<
所以晚餐還是在西餐廳吃..
吃完飯後.大家一起去吃冰.吃布丁..
要強調的是-吃冰的地點旁邊.有兩隻狗..
臘腸狗是吉利.黃金獵犬是吉祥..(臘腸超白目的..一直狂吠..= = )
我邊吃冰邊逛校園..發現..暨大超大的..
應有盡有..每個館.每個學院都很大.連路也大.樹也爆多的..
又開始亂拍了..(蠟燭建築是人文學院唷..)
晚上的暨大風很涼.燈光很美.超適合散步的..

回榴寢室時.因為懶的盯著螢幕瞧..
乾脆就躺到美君床上.抱著他的泰迪熊發呆..
榴槤婷這個狠女人.一上床就用枕頭K我..
真是太過分啦..於是..我決定..
把棉被扔過去..哈哈哈..(好像有點幼稚..= = )
就稍微聊天啦..這個聊那個聊..話題都很棒喔..
美中不足的是-她比我先睡著.沒得聊只好睡覺啦!!
總之..今天就是降子啦..
P.S : 毓庭的相機跟我的一模一樣喔!!(超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