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文概..
晚上陪著小白.彥彰.士翔等學長去看手相..
(別問我為什麼都是學長.我自己也很無解..)

因為要等到阿姨比較不忙時才能看手相..
所以..我們在店裡閒置了一段時間..
等到阿姨有空時.已經近八點了..

第一個要當炮灰的是-彥彰學長..
阿姨剖析他的人際關係(好人.壞人都交朋友)
因此十分容易犯小人.
還有車關..(容易出車禍)
感情方面.17~24歲感情豐富.有脫團的可能..

第二個是-小白..
他常會頭痛這點被阿姨指出來..(據說阿姨有感應到)
還有阿..對於感情方面..
實在是可歌可泣阿..小白暫時無脫團之嫌疑..(壞心中~~)

第三個是-士翔學長..
阿姨把他家供的神明算出來..
還說那尊神明幫他們擋掉很多禍..
這真是神奇哪!!

最後是我..
阿姨只幫我算事業跟個性..
她說我愛鑽牛角尖.脾氣拗又神經質..
唉唉..一針見血~~
還有阿..他說我的事業線不錯..
不過有可能是幫夫運.(我比較希望是自己啦!!)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豈是一個準字了得..
根本就是神準了嘛!!
也難怪會有那麼多人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