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98爛電腦送修..所以有好幾天摸不到網路..
在家又閒的要死..乾脆出去吃午餐..
繞到小目家附近那間店..
嗯..那是去年暑假的回憶了吧..
在補習班打工的我和小目..
常常幫大家買午餐..通常都是我倆互載..
討論今天要吃麵.雞肉飯.還是到榴打工的地方去看看她..
還騎著車到處找打工..
呵呵..出了那間店..忽然想起貝克..好想去找他阿...
電話播出去..宣告我將要去拜訪的消息..
機車騎了就走..(任性又衝動阿)
騎到埤寮時..新開了一間7-11..快騎到菁寮時..又看到一間巨蛋..
(變化好大阿..也多了一間七里香呢..)
到了貝克家..閒聊了幾句..他去吃飯..我則窩在他房間用電腦..
跟蜜桃茜講話..還對我在貝克家一事感到不可置信..呵呵..笨姊姊..
好久沒這麼稱呼她了呢..那是國中時愛亂搞的族譜關係囉..
阿茜待在新竹打工..(手打麵ㄟ..好辛苦阿..)
還一直邀我去新竹玩..呵呵..改天有空我就去找她囉.. ^^
待貝克吃完飯回來後..在他房間探險..看到了PUMA的帽子..
"咦咦..你怎會有阿?" "笨喔..我們一起買的阿..那時陪蝦去逛新天地..忘啦?"
哇..不講真的忘了..那是去墾丁前做的準備..店員還是個懷孕的媽媽呢..
又往別處瞄..發現五角冰舖的名片..上面寫著我.貝克.榴.蝦一起去繳志願卡..
還一直當奧客..呵呵..講到冰就想到海之冰..
距離上次的高雄之旅..又隔一年了..西子灣有我們好多好多的回憶..
第一次和貝克.蝦.惠文去時..剛好遇到颱風天..四個人一起變成金毛獅王..
第二次成員有變..惠文變成榴..
愛在西灣隧道裡擺POSE..打打鬧鬧..
還造訪了海之冰..幾個人吃那一大缸的冰..
加上沒用的山頂洞人..才吃了幾口就掛點..榴也常因吃太快冰到腦袋.. ^^
晚上我們總會回岡山吃好吃的羊肉燴飯..
那天晚上喝酒誤事..一堆事情都沒聊到(惋惜)
好希望這次能四個人再一起去高雄呢..(確定去的話.我就開發新路線)
三點了..太陽好大..去那間老店吃冰.喝冬瓜茶.檸檬汁吧..
老店的名氣很響..前幾天才在報紙上看到他的介紹..
第一次來是我和蝦一起住在貝克家..只為了吃上貝克媽媽的拿手薑母鴨..
呵呵..坐著校車就衝啦..冬瓜茶外帶到親水公園聊天..那是個很美很美的夜晚呢..
那天晚上.我跟貝克睡床上.蝦被趕到地板陪著千禧龍媽媽睡.還生了好多寶寶..
第二次來..是我神經病地跑到榴家載榴來貝克家..三個人在冰店開心地聊..
第三次來..只有我跟貝克.一直回憶著當初的我們..還有當初幹過的蠢事..
回貝克家..遇到一個小妹妹..她一直嚷著我變了好多..(明明我就沒啥變化)
還一直問我蝦怎麼沒來..(哈哈..蝦阿..有小蘿莉喜歡上你囉.. ^^ )

好多好多回憶..沒有觸發點卻也想不起來..
暑假的事情似乎很多很多呢......
今年夏天..又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