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難得辦了家聚..(這學期第一次家聚阿..感動..T^T)
本來想去雲蓮居.後來因為下雨..(上次去松林也下雨..)
就去了紅鼎..(結果每次家聚都在民雄..)
話說..這次出席人數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大五學姐*1 + 大四學姊*2 + 大三學姊*1 + 大二學長*1 + 大ㄧ*2
共七人~~~(真是難得的盛況阿..以往有4.5個人就不錯了..)
吃到八點多..開始玩相機..(學長跟學姊的..當然不可能是我玩.會被砍吧)
拍了一堆詭異的照片.家暴.連拍.耍心機.還有人間四月天咧..
正當我們要擺駕回宮...不不不!!! 用法錯誤..是返校時..
榴call我..並告知他要來住我這邊..
My God!! I can't believe that.
火車10:50分左右到嘉義.偏偏嘉義到民雄最晚的車是10:10分..= =
這這這..好吧..認命..只好親自跑一趟嘉義啦!!
在此特別感謝兩位學長提供交通工具..大恩大德.沒齒難忘~~跪ing..
回來後已經11:30多了..趕不上門禁.只好睡浩誠收容所..(感恩~~)
接著渡過ㄧ個難眠的夜..(除了雨聲大之外.還有其他種種因素..)

翌日早晨..5/13..
風雨交加..吃完早餐後馬上回宿舍..
由於3.4節文概相當重要.不能翹課..
遂把榴寄放在寢室.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來陪她..
中午本來想帶她出去吃飯..孰知..雨越下越大..
只好乖乖買便當了..(嗚嗚..我想帶她吃炒飯或燴飯說.至少要體驗民雄小吃嘛..)
下午坐2:33分的車到嘉義亂晃..
買了飲料.蛋糕.布丁.和衣服裙子..再送榴上火車..
(好難過喔.這麼快就要走了.唉唉.算了.他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咦咦..我竟然在自言自語ㄟ..)
傍晚.去吃焗烤..發現.某人摔車..
傷的很..讓我傻眼..(今天果真是黑色星期五阿..什麼衰事都可能發生..)

結論--我身邊的人好像都很衰..(至於我呢.再說再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