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了

你因為愛情白皮書那段文字而感動

興起想回去看的念頭

我也因此想起了好多好多

包括我們在高一.高二時  成大校園裡的瘋狂

成美.掛居.瞿守.星華.松崗

那首KEY很高的"啟程" 

唱著"有你真好"時  心中湧起的感動

還有那"愛情萬歲"

不敗的"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這是堅持我們走過來的信念

像阿甘的巧克力哲學般  我們相信明天會是嶄新的一天

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推翻掉別人的成見

還記得賭上一口氣的蝦和我兒子吧  

老末的嘴巴真的是賤到極點

但也因為他  我們班上好團結對外 XD


現在  你們是不是都已經忘記了

那個時候的景色

那個時候風中的味道

那個時候  青春的閃亮與喧鬧

是不是

我們都會漸漸的遺忘了

曾經那樣認真.懊悔.迷惘.哭泣

受到傷害  也傷害別人

過了那段時間

也許 

也曾經笑著回顧那一切

是不是

也不再仔細體會那時候的心情了

然而真正重要的是

我真的在那裡度過了


還記得某年的清明節

我到你家作客  去你家吃潤餅

開玩笑的說   我來拜見你家親戚順便掃你家的墓

很深刻呢  我想  一輩子也不會忘


你不去這事   真的對我打擊很大

因為那等於我們編織的一切美好通通都在瞬間崩毀

不喜歡搞到最後  只有我熱血澎湃地衝鋒陷陣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也能理解

並沒有要怪你的意思

因為瞭解你的傻大姐個性

只是單純的覺得遺憾

嗯   是遺憾

好想跟你說些體己話   

卻苦無機會   

還是喜歡當面說當面聊

就算要哭要笑要怎樣  都有人陪

就算表錯情  

也只是丟句"你很三八"."你是笨蛋喔"."吼~你是白痴嗎"就可以輕易解決

你知道我嘴巴賤  知道我容易生氣  容易耍白痴

我也知道你心腸軟  濫好人個性  愛鑽牛角尖  

彼此的缺點雖存在  但也不至於會放大太多


失落感這麼重

實在是因為抱持太大的期待

因為我知道   這樣下去  我們很難有空再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畫要努力要前進

我們的未來藍圖  不一定會是有交集的

想想就覺得悲傷


吼唷

都是你啦

害我越寫越黑暗 

整個很難以自拔

罰你下次當主辦人啦!!

真是的!!

CHEER  UP!!  


覺得空虛寂寞就撥通電話給我吧

我隨時提供溫暖的懷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