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計劃是我.榴.貝克.蝦.麻等人要去安平一日遊的..
結果因為榴不去.我就不去.我和榴不去..所以..麻也不想去..
總之..我也不知道最後到底有誰去了..

陪老妹東晃西晃..晃到中午時去日膳堂吃午餐..
話說..他的定食還不錯唷..
我是吃豬排定食..有附上小壽司.飯.炸豬排.茶碗蒸.沙拉.水果..
最讓人驚訝的就是..還有手捲耶!!
上天真是待我不薄阿~~~(變成白痴模式了)

逛到大遠百時大概是12點半左右..COCO的簽名會在1點半..
(阿婕阿~~對不起啦..我先溜了..陪老妹要緊阿..)
看到一堆人撐傘排隊..(真辛苦哪..今天陽光爆大的..)

租完機車..就到處跑啦..
原以為不用跟死黨去安平..最後卻還是跟我妹去了..
對了..安平老街變熱鬧了喔..一堆隱形的攤販出現..
人潮也非常擁擠..
繞著一個block走一圈..發現有4.5間流動式的義豐冬瓜茶..= = (真是有夠給他氾濫的..)
而劍師埕..今天終於有幸窺見他的全貌了..(其實是看到所有的攤子都有擺啦)
逛完安平衝回赤崁樓.武廟.大天后宮.中正路..
因為時間緊迫..草草逛過而已..

接著就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九彎十八拐..經歷了兩次跑錯路.(而且都在同個地方騎錯..)
終於到達目的地---EVA!!
一進去..就看到大約八種的泡芙吧..
不過..因為預算有限..所以..買了四種口味..
牛奶.巧克力.抹茶.最後一個好像是薄荷巧克力或什麼的吧..
因為內餡是冰淇淋..所以價位偏高..不過..店員的服務態度不錯唷..
還提醒你泡芙要放冷凍庫..還有退冰的時間也不太一樣...
滿貼心的..(某店員長的有點像Ella說..)

坐5:56的車回去..結果..40分鐘的車程因為一直等車而變成一個小時..
我怒!!(害我的肚子多餓了20分鐘..= = )
回到家後..馬上吃泡芙..
先分贓掉抹茶跟牛奶的..其餘..明天再吃啦..
哈哈..結論就是--有甜食吃還真是幸福哪!! ^^
(結論可略過..因為我下的結論通常都不太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