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何柏青

他抱著一盒星野銅鑼燒

嘖..真想吃吃看

那時的我和阿則正在討論傳情單的事

硬凹了學長寫了兩份傳情湊成555

阿則離開後

他小聲地告訴我 要游泳一定要找他

他有很多管道可以借到 (學長果然是百寶袋)


好吧

為了傳情的事

我這幾天走路的速度特快的

常常奔波往返於男宿與女宿

四樓.一樓.二樓反覆地跑

我要去茶精靈壓低成本啦

不然沒有184他們賺的狠

(184又長高了 此時已經是187 噁心的身高)


答應了學妹今天去代班

戰戰兢兢地前往系辦

發現事情不多 非常地涼

辦完主任交代的事後

我就窩在一角寫傳情卡

(好在早上四節主任都有課 不然我就操死了XD)

玫燕學姊真是大好人~~ 事情幾乎都她在完成的!!


卡片寫到我手痠手痛

此時老喵出現了 

(劈頭就問我昨天有沒有去游泳 = = )

隨後不久

櫻桃也出現了

阿~~

工作進度=0

因為都在聊天 哈哈


我累了

點點點帶過


PO文主要是為了和榴互別苗頭 哈哈

莊貝克生日快樂!!

願祝22歲的你一切平安順遂

也祝12/5的畢業公演大大的成功!!

如果可以 我想現場去幫你加油打氣 哈哈

(榴~ 揪團啦揪團啦!!)




貝克的生日已到

緊接著蝦和榴的生日也要到了

這群比我大上六個月的人哪 XDD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七十五年次六月的耶

看來我真的太成熟(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