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分別聚會之意


上上禮拜五

去了趟貝克家

討論禮拜六聚會的事情

並開始算起四個人聚會有過夜的次數

高二一次去高雄住貝克小舅家

大一一次去台北住蝦的同學家

大二一次回柳營住蝦家開轟趴

再來就沒了!!


本想趁18.19號 蝦回鄉時去趟清境

因為大家都忙 東拼西湊才僑出聚會時間

結果颱風毀了一切(我對聖帕難以釋懷)


上上禮拜五

跟貝克在和式房講八卦

榴後來才到(因為先去拜訪幼稚園)

三人落落長討論地很開心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

肚子也唱起空城計

三人夥同莊倩旻出門覓食

此時天空開始飄下牛毛小雨

貝克媽說應該不會下大才是

於是我們決定聽從過來人的說法出門

結果中途就下超大

四隻落湯雞淋的慘不忍睹

坐在7-11前面吃剛炸好的香嫩雞排

這好像是高中生行徑阿(嘆)

背景音樂: 少年(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上上禮拜六

三人去了台南一趟

貝克原想到大創補貨

結果沒想到榴買最多東西

中餐本想吃火鍋的卻因太遠作罷

最後還是去了花見小路

榴在火車上一直搞笑宣傳埔里

我偷瞄附近的乘客 感覺上嘴角都微彎

坐她旁邊的先生倒是直接笑了出來

聽說埔里人絕活是 撐著雨傘騎機車??

下次問問第一強好了

她也是埔里人XD



上禮拜天中午

蝦告訴我他已經回柳營了

下午時看到他網誌上的內容暗笑在心中

晚上便打電話約他出門

哈哈

禮拜一準備出門時 雨超大

我很囧地看著下不停的雨

無奈地穿起雨衣飆出門

(by the way 我的蜜粉被我打翻了 全部掉在地上 = = )


到車站買完票便走至第二月台

不久蝦就從天橋上走下

這傢伙超久不見的

那個耳洞穿的很誘人XD

蝦說他爸應該還不知道他穿了耳洞

因為他在家時沒戴上 下了車後才邊走邊戴上

整個很囂張!!


下火車後直驅目的地-大天后宮

某人想拜月老求姻緣哪~

第一次陪人拜的這麼誠懇 哈哈

(買香和紙錢還送旺仔小饅頭耶)

進門時遇到好多外國人~ 有人超正的!!


喔!! 說到這裡我就生氣

這王八蛋似乎把7-11飲料架上的熱量表背起來了

硬要選些單價便宜熱量高的東西增肥

真是太欠揍了!!

我替全天下喝水就會胖的人教訓他!!(我打)

還有 他又長高了 現在已經是185公分

整個很賤!! 哪有人現在還在長高的阿!!


陪他逛了中正路 他買了一堆耳環 = =

然後硬要說我揮霍!! (又不是我買的)

中間省略

ENDING就是我去他家搬了一大袋的金田一回家

真是打發時間的好物!!

這傢伙呢 19號回來 22號就要回去(今天)

回去後馬不停蹄地忙營隊


目前聚會我都領全勤

九月就要破功了

吼唷~ 我就是很愛聚阿

我就是愛聊天愛看看你們唄

搞的我好不想出遠門

蝦還很沒良心地說他要開車去撞我們

然後在一旁狂按喇叭

哈哈 來阿!!

最好車上還載著榴跟貝克XD



暑假快過了

喔~ 討債潑漆大哥的薪水比我們多

換我要去討債潑漆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