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
最轟轟烈烈的家聚
禮拜三(說不定是禮拜二)通知
禮拜四就衝家聚
竟然是我最慢知道~ 因為太忙很難連絡到 (泣)

每次家聚
最麻煩的就是要借車
雖然想到這點很討厭
可是家族成員們都很可愛
還算有價值啦~ (待價而沽!?)

這次去松林
大一時第二次家聚
也就是陳致遠第一次在家聚出現
雖然都遲到
可是
真的覺得他進步好多
從嘉義市衝過來 辛苦他了

色取和致遠嘴巴上都說家聚不想來或什麼的
嫌吵嫌麻煩
可是還是會乖乖到 XD

逢家聚就下雨真的很OX
不過這次出發倒沒卡到雨神就是了(妳確定沒有)

走進松林
看到店家為我們併桌調整位子
感動浮上心頭
從5個人變成9個人
家的感覺雖然沒有很黏
可是很溫暖
尤其是在認識某個程度後

吃飯時
聽到瑛芳和瑪姬討論電影或什麼的
靖婷獨特的笑聲不絕而耳
色取的窘迫和致遠的威脅 (笑)

當初進到11家
只認識色取(因為分區迎新的關係)
伊菱太安靜.我不知道該怎麼找話題
致遠太愛翹課.根本沒有交集

經過快兩年的相處
發現這真是個有趣的家族
大一學妹都很可愛
不安靜!! 每個都是
外表絕對是騙人的 (哈)

扯遠了
不小心陷入老人回憶畫面

就當大夥酒足飯飽之時
忽然冒出PUB or 唱歌的續攤計畫
哇塞!!
這真的是我認知中的家族嗎?
超衝的耶
夜唱就這樣給他橋下去了!!

借安全帽.借車
然後 出發!!
(我已經習慣騎最後了)

在錢櫃附近走走逛逛買酒買宵夜
然後waiting
定12:45不過到1:17分才進去
(他們補我們到6:47)

伃芃的聲音好適合唱張韶涵的歌
口袋的天空.如果的事.喜歡你沒有道理. Jolin那首馬德里不思議(我舉代表)
靖婷的聲音很高亢清澈可以cover掉大家
那首旅行的意義讓我大為驚艷
佳螢和盈筑(家眷XD)之前就見識過了
色取.瑛芳.伊菱很害羞都唱的好小聲
致遠..很早就知道他的聲音很棒了
瑪姬..小姐~妳竟然當分母.一首歌都不唱.太過分了!!

點了.”練舞功” -> 因為系K沒唱到有點怨念
“轉吧!七彩霓虹燈” .“洗刷刷”-> 炒熱氣氛
“化蝶飛” -> 純粹想聽啪拉啪拉飛
“肝功能衰竭” -> 點給學姊唱唄
反正.我被冠上”超愛點怪歌”就是

色取那首”我愛台妹”
唱的超陶醉
還有李心潔的”愛錯”
對著我們說 100分!!
結果李心潔在MV裡的形象很XD
色取還被我們拱上去跳(抵死不從)
孫燕姿的歌.自從他從別的包廂喝完飲料回來
唱歌超有力.聲音超大聲
嘖嘖.. 好神奇的飲料
(色取喜歡的女生都是臉小的耶.而且嘴唇不能太厚太大.因為不能COVER XDDDD)

陳致遠這傢伙
卡歌超狠完全不手軟
但他的唱腔真的很抒情 該有力還是很有力
連點”信樂團” 讚!!
(我超愛唱信樂團的歌.至於好不好聽.那是另一回事)

起笑地點了”得意的笑”
唱了”在你和天空之間” (我只會副歌.其他都是致遠唱的)
旁邊一堆人陣亡
正確來說..只剩我們兩個是清醒的
壞心點了”不如跳舞”.”PARAPARA SAKURA”
結果沒吵到人 可惜~ (毆)

出了包廂發現外面下大雨
媽呀!! 真給他衰的
誰是雨神啦~~
夏美你又洗衣服了嗎? (我腦中瞬間想到)
買了輕便雨衣準備回民雄
結果昱雯的車發不動
學妹們要上文概. 只好委屈伊菱坐火車回去了
等雨小我再來牽車

回程路上
請原諒我使用發語詞
靠杯!! 這啥狀況!!
外頭迷濛白色一片.路況看不清楚
雨點打在身上痛死了
眼睛被雨水灌到睜不開 只好騎慢些
地下道亮紅燈.顯然有某程度的積水
騎車真的是靠意志力 確定不行的話 只好停路邊休息
騎到接近民雄酒廠展示中心的橋邊 積水嚴重到機車騎過去就熄火
努力發車子同時 旁邊呼嘯的機車濺起高高的水花
褲子本來沒那麼濕 結果..
哼哼!! 真想幹譙
快到民雄時 我對著伃芃說
感覺好像在作夢 這又不是颱風天
雨未免下太大 風也未免颳太強了些吧 (車子一直往旁邊偏)

回家睡一覺後起來看各地災情
嘖嘖.. 民雄這段火車停開 真給他誇張的
嘉義民雄嚴重淹水.學校的操場與游泳池同化
據說翰林對面的7-11店員苦命地打蟑螂(從水溝跑出20.30來隻)
地下道封閉.水高到淹沒旁邊的路面
文隆橋 據佑蓁學姊的說法 他待在民雄四年 第一次看到它水位那麼高
(有聖經中.洪水紀的感覺.那諾亞方舟在哪?)

晚上老師請社團吃飯 因為老師不繼續帶我們了
在鵝肉亭等了好久 大夥兒吃到一桌豐盛的菜 (免費的什麼都好~)
回學校發現初教館通通上鎖.只好到社辦上課
遇到扶青團交接儀式的”動物狂歡節”活動 (好吵)
第一次發現社辦有無線網路 (罐頭快哭了.因為到最後一次社課才發現)
看學姐的剪接作業~ 火鳳燎原 (做的好棒!!)
老師放在美國網路上的魔獸世界動畫作品網頁掛掉流量爆掉(他本人很得意)
瑣碎記完今天發生的事情

這種淹水經驗真的非常難忘 (我濕了兩條褲子 = = )
不停筆的話 字數會爆!!
乖乖做個 ENDING吧
啥??
你問我ENDING在哪
這裡就是啦!!!

(結算後字數快1750.如果報告能打這麼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