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麻煩的低潮

最近一直有事情卡到我的預定行程 

飯局咧約會咧玩樂咧  我已經卡掉三個啦 

凹屋~ 

追根究底請把我弟拖出去扁   謝謝!! (誤很大)

好久沒接觸弟弟之外的人類了  我覺得我已經快罹患人群恐懼症   =..=

 

私服沒有改版的玩票性質  這樣我沒動力

 

弟弟玩的"全民打棒球"  某部份而言滿歡樂的

尤其喜歡看到打者STRIKE OUT   投手那機歪的表情  太有喜感

播報者是展元  歡樂度100%

上壘時球員超像掰咖的  不滑壘就很容易OUT

 

這是三天內誰連結我的小紀錄   直接打關鍵字不放網址

賴姿瑜、沈澐、under the darkness、maggie850116、

嘉大窮嘶盃、訂婚+生肖犯沖、歐赫貝奇幻地誌學、民雄二吉軒、

溫室烘焙屋早餐、新營蛋糕餐盒、十三夜

東西還真雜  (攤手)

 

終於又再接到謝昕潔的來電  不過講沒多久就因事出門啦

這樣會讓她有我很難找的錯覺嗎??

 

幫別人挑衣服都不會累

想買自己的衣服就興致缺缺

所以  我的新衣服可能還會押在服飾店裡一段時日吧

 

焦糖吉利星冰樂

咖啡吉利丁這次超像咖啡仙草凍的

聽說跟以前那種差滿多的  比較沒口感也比較不甜

我喜歡有口感的東西  so  這個我不愛

 

7-11  CITY DESSERT  奶油布蕾

毀譽參半的一款甜點

要我說就很像布丁雪糕吧 

奶油很香  焦糖甜又軟

本人覺得還不錯  可是好多人嫌它太甜太軟不習慣   哈

試賣價22元  到6/16  之後就調回原本的25元了

最耐吃的還是統一雞蛋布丁

且一定要小的喔~ 大的不好吃!!

 

7-11  德式馬鈴薯沙拉

昱雯說好吃  所以我也去買來吃吃看

可能是因為黃芥末搭馬鈴薯的微酸感  並不是很愛

比起來還是喜歡自己做的薯泥沙拉  

冰過再加入玉米  很有夏天清涼感

弟弟也說自製的比較好吃

想吃我手做沙拉的快來報名阿!!

 

一直好想吃咖哩飯 

好懷念在新竹吃到的咖哩飯!!

只好去買材料  煮出來麻痺自己的味覺

夏天的廚房好熱  實在是很不想走進去

誰來煮咖哩給我吃  想吃又不想動

熱死了這啥鳥天氣  要下雨就快下 

我家庭院裡那些花花草草等著滋潤阿 (暴躁)

 

因為昨天搬磚塊扛家具的關係  我左手好像有點拉傷  嘖!! 

謝昕潔說她脖子也落枕了  魚妳去跟她握手吧 

有沒有保險業者容易落枕的八卦!?

 

算了  咖哩明天再煮好了 

趁晚上要帶弟弟添購上台北的哩哩扣扣時順便買

佛蒙特、馬鈴薯  我來了!!!!!!!!!!!

在那之前得買一堆生活用品  牙膏牙刷洗衣精洗面乳  噢真多

最後  我發現我真的是笨蛋

幾個月前買的那罐大罐的潘婷  未拆封放在桌上

直到昨天我經過仔細端詳  才發現它是潤髮乳阿!!!!!

當下很幹!!!!!   我家潤髮乳護髮乳一堆就缺洗髮乳阿

還好死不死這罐超大罐  我要哭了我~

這下又得花錢消災了   唉~ 衰爆了!!!!!!!! 

 

好想吃庭園時尚的芋頭奶酥陀螺堡!!!!!!!!!!!!

下次回民雄一定要去打包幾個打牙祭

果然疲憊狀態是最想亂吃亂喝的恐怖期~

 

讓愛轉動整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