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樓大拍賣
出清舊文章


(我只說是舊文章.沒說要寫哪些舊文章喔~)



上禮拜天(7/23)去台南吃冰

人客阿~
幾拜被甲力蓋笑 "佛祕卡"

(台語不好的請自行找人翻譯)

----------------------- 恢復國語正常版 -----------------------

店名: FORMICA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18號

營業時間: 11:00~22:30

怎麼走 教學:
走東寧路接林森路時右轉.別騎太遠
往左手邊看有個伍巷的招牌(好像是白底紅字)
FORMICA就在伍巷隔壁
外觀是白色的 跟伍巷比.位置較裡面一點


人很多
店的感覺很不錯
原本以為挺小的
不過走進空間才發現沒想像中小
有很多種座椅~

進去時是客滿的
不過很幸運
很快就等到位置 LUCKY~

店外面也有一排貼心的外帶席唷~


桌上有像五角冰舖那樣的點單
就是寫滿雪綿1號.脆片3號.凝凍4號.霜淇淋7號那類的東西
還有貼心熱飲(花果茶.桔茶.薰衣草茶.阿華田)
當季的水果冰!!!!
(貝克~有芒果雪綿喔~可是我只顧看其他的卻忘了點它 = = )
AND 一本彩色MENU
裡面有實物照和內容物介紹

可愛的螞蟻




一樣是封面不過是反的 (螞蟻倒頭栽)




這是冰品介紹 (很難拍的清楚)




不同的冰由不同的容器盛裝

我的凝凍4號是像五角冰舖那種大碗

不過比五角好吃~

因為五角是普通的挫冰底

FORMICA的可是"抹茶口味的挫冰底"唷~

光這點就差很多

而且阿~

煉乳一樣免費加.比五角的更濃

而且有奶酪.布丁.紅豆.芋頭.一球任選的冰淇淋

真的很棒!!!!

有沒有很心動阿~

夏天吃大碗冰最痛快啦~~~

你問我價格嗎??

通通都是50~60元

以這種價位點一碗可以填飽肚子的冰

真的滿划算的 (不騙你~真的很大碗)



本來想拍冰的照片回來

可是想到它已被我吃了大半.攪的稀巴爛

就覺得還滿有礙觀瞻的 (汗)

嘿嘿~

雖然距離火車站有點距離

但是真的值得去試試呢!!

愛吃冰又吃很快的榴~ 妳說對不對??

沒吃到芒果雪綿冰的貝克~ 你要再次挑戰嗎??

從人間蒸發消失的難找蝦~ 一起去吃啦~










話說
7-11 的世界啤酒博覽會
三罐79折ㄋㄟ
有沒有人要合購的阿?

我好想邊吃烤肉邊喝酒阿~~~ (奢侈的想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