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重來的版本

3/21 趙之璧的講座

講音樂與出路… 遇到瓶頸時的反應與對應方式

中途她不好意思地笑道:

“咦?? 有人睡著了?? 抱歉抱歉馬上就進入有趣的話題”

很不擺架子吧~

跟我印象中的她有些許差距 因為她稍微圓了些XD

團康- 聖誕節 出題後每個人都要想一個名詞與聖誕節有關

但不能踩到她設的答案 簡單的說就是踩地雷的遊戲

我說了很妙的答案-可口可樂!! 哈哈

還有人回答百貨公司打折.圍巾…

結果地雷是雪人 沒人踩到耶~ 真可惜


"在你和天空之間"的"快樂是自找的"(串起來很妙) 兩首歌我都好愛

這好像是好久好久前的自己了

幸運的拿到簽名+合照

雖是晃到了~ 還是很感謝采妮幫我們拍 ^^



-----

3/23 六人行不行

搞怪趴全體出動

去香又濃吃頓豐富的早餐 便直衝張學友KTV (歌神KTV啦XD)

我和夏美的主題是濃妝趴 所以我刷了很重的腮紅

第一次下手不用管輕重的 哈哈 久違的裙子 噗

襪瓦和櫻桃是書呆趴 襪瓦的眼鏡真的有書呆的FU~ 但是櫻桃真的很日常

(襪瓦裡面那件酒紅色衣服超貴氣的 本人很喜歡 哈哈)

魚和淳逸因為全國音樂比賽的關係 只能穿著黑衣出現

(吼~ 神秘的黑衣人組織XD 烏鴉趴二人組)




什麼人點什麼歌 什麼人唱什麼歌

要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從她點的歌去分析最快

蔡櫻桃 真看不出來自稱成熟穩重大方的妳會這麼搞笑XDDD

許淳逸和魚的那首雨聲街真好聽~

點了江蕙的落雨聲 想說如果只有我會的話就卡掉PASS

沒想到許淳逸會耶 喔喔~~ 真是太感動了

衝著這點 對許淳逸的好感增加20分 之前的薯條增加10分

哈哈 搞笑咧 那是夏美的直屬學姊唷~ (其實是學妹XD)

魚說了句經典名言:跟你們在一起 可以點一些白爛歌不會有人吐嘈我

哈哈 我只能說

賴姿瑜你點的歌真的妙極妙極 那首ANATA超厲害的

還有什麼那首沙河的 氣勢有夠雄壯威武 害我們以為你要反攻大陸了咧

嗨到五點後就衝星巴克 買了杯巧克力碎片

阿阿~ 幸福就在舌尖瞬間爆發 刺激味蕾的巧克力和冰沙阿~~

好~ 回歸正題

我們幾個人因為各有各的事 不久便作鳥獸散

喝了烏龍綠失眠又喝了摩卡冰沙的夏美回寢室睡

跟人有約卻是遙遠的七點半的許淳逸陪魚吃飯去

打工專家賴姿瑜七點有CASE先跟許淳逸落跑啦

我襪瓦櫻桃三人放棄吃披薩改吃版上推的雞腿飯

這間嘉義烤鴨莊在吳鳳南路上 比古月遠一些

要不是因為大嘉影音的招牌提醒 我們就算找到死也不知道 = =




-----

賴姿瑜這個損友

只會跟我炫耀她又去吃了啥好料的

下次不要在深夜開她的網誌了啦~ 整個很賤!!!!!!

-----

3/25 7514寢聚兼慶生

懷念的組合阿~

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見到一婷呢 整個很感動

話匣子一開停不了

有種 對阿~ 就是這種感覺的念頭 懷念大一同居的我們

佳姿: 好想念家瑋坐在我旁邊的日子

我: 我也很懷念那段被妳吐嘈被大家圍剿的生活


講到死小孩.又聊到懷孕當媽媽的話題

哈哈 昱雯絕對是個有主見的好媽媽

講到家教.補習班方面 還說了對現在小孩子的不滿

我們起鬨說不會以後在社會版看到陳昱雯吧

佳姿: 媽~我跟這人大一住在一起耶

眾人: 唉唷~ 昱雯 我們一定會說你不是個會虐待小孩的人

平時為人超好 如果有錯一定是小孩和家長有問題 514絕對挺你的啦!!

昱雯: 其實是你們都想上電視吧

我: 哈哈 對阿 一婷還會跟媒體記者說 等我換件衣服補個妝再訪問我

全場笑翻 因為這真的很有可能XDDDD

還研究了掌紋 昱雯說手的某部份代表了旅遊次數

千暉: 怎樣算多阿??

眾人: 看家瑋的手就好啦!!

我: 冏 (這夠中肯嗎??)

很愉快的寢聚 又拍了好多照片

沒聚的話 還真的沒想到 原來自己這麼愛這群三八鬼XD




-----

上台北的事情算是塵埃落定了??

會議室裡 榴跑了 狐疑的三人除了冏 也不知該怎辦是好

三人行?? 希望榴可以去阿~ 好久沒跟你一起去玩了說

想玩四個人的大富翁啦~ 就算踩到景德鎮也沒關係

想聚聚 想聊聊 想說說話 想聽聽你們好不好

喔對了 剛剛跑了趟我妹的相簿

挖到寒假時的照片 在甜蜜台灣年的時候那張麻將的

哈哈 好一個腹黑蝦 燦爛榴 三缺一 等的就是貝克

希望這次不要有人缺席 嗯~ 你知道的 這純是一種FU~




-----

結果還是把這篇文章生出來了

唉唉 1500字

到底真心話和廢話差異多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