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那個阿 天氣有點糟

糖炒栗子很香很好吃

雞蛋布丁歐蕾很濃很好喝 (不過熱量有點不可愛)

這次遊記似乎是個大工程

早知道就應該跟襪瓦他們一起出門

因為現在寢室的學姊&別寢的學姊正在瘋狂大暴走阿 (抱頭吶喊)

在不愉快的情緒下寫快樂的網誌

媽的!! 我會人格分裂阿~~~~~~

好!!(正經貌) 進入正題

-----

4/3 天氣有點陰

古典小說比預定時間晚下課

至於卡到車班的曲選 只好含淚說再見了!! (揮手)

回寢室後整理行李時整個很慌張


跟夏美出門 兩個人兩台機車穿梭於火車站附近的停車格

最後把車停在草莓學姊家門前 (私心希望學姐能原諒&體諒我們)

至7-11買完東西後上日統 往台北前進

非常難得的這次我往返台北都沒暈車

喔喔~ 感動阿~~ 暈車藥終於有用了(膜拜)




下客運後 瞬間很想死 因為冷到誇張 (在國道上 夏美瞥見溫度寫著12度)

兩個不停發抖的人連忙走過沒有障礙物的道路進入地下街

轉搭捷運和公車到社子

哈哈哈 郭雅鈴家和蝦家超近的 走路不用5分鐘吧


走到夏美家前 發現騎腳踏車的夏美媽特意在路口處等我們XD

進門放下行李後

夏美帶我去見傳說中的小儲藏室 (這個真的很驚人)


感覺上她和媽媽.弟弟的感情不錯唷~~

因為我目睹一件夏美與媽媽的親暱事情 哈哈 我媽很久沒這麼做了說

她和她弟則聯手藏電動不讓媽媽知道 哈哈 整個很妙

她奶奶也有出來跟我講話 至於爺爺和爸爸就無緣了 (揮帕)

吃過飯洗完澡後 就在她家電視機前狂吃餅乾

直至就寢時間才是整個高潮所在

去住人家家裡 理所當然一定要做一件事嘛!!

當然就是 嘿嘿 看畢業冊啦!!

看了士林國中.內湖高中的畢冊後

深深覺得她們正妹真的很多.每班的主題照片都很有創意

今晚最後是由內中的運動服制服和成功的西裝外套做結!!

假裝年輕的二人XD




櫻桃說我穿西裝外套很man很適合 真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




隔天早上 被後面幼稚園的“兒童節快樂”吵醒

梳洗完畢 等到11點多 撥通電話告訴蝦 我要過去的消息

兩人出門去見過夏美媽咪 告知我等一下要落跑去朋友家的事

夏美媽還一臉驚訝地說“咦?? 不是要住到今晚嗎??”

哈哈 人真的很好耶!! (大拇指)


跟夏美去買了據說是社子超好吃的米糕




本來也要買蔥抓餅的 可惜沒開

(但是我晚上有吃到一間耶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間)


前往蝦家途中 夏美怕尷尬陪我走到一半就閃人了

哈哈 別怕別怕啦~ 他又不會跳旋轉跳躍來歡迎妳XD

蝦在南部還真是紅透半邊天了 (茶)

這是夏美篇的部份

我可不可以先寫襪瓦篇再跳回死黨篇

總覺得會寫的很累說~


對了 第一段文字是我在禮拜天下午打的

所以時態不太一樣 別抓我語病喔~


話說今天去吃味川時

老闆娘請我們喝多多耶~ 人超好的

另外 她誇我體貼耶!!!

太神奇了 除了蘇詩外

好像沒什麼人說過我體貼 嘖

不習慣被稱讚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