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回饋日大家都趕上了嗎??(眨眼)

本人今天抓住假期的尾巴去看了場電影

本想看料理鼠王或變形金剛

結果因為上映時間嚴重影響到我回家的時間

只好忍痛放棄!!


最後選了周董和桂綸鎂合作的那齣

早場10:20分

我9:30到那邊時 人山人海阿

鄉民們都到啦!! 整個超熱鬧

還出動警察和警車維護交通秩序 = =


排了接近20分鐘左右 終於擠到了售票亭

看著別人買個10張16張

自己默默地說了"兩張"

真的很默默 = =

我妹偏在旁邊說

跟姊來看這種愛情片很詭異

硍!! 我就很差嗎?? 嘖!!


買完票出來

眼尖的我看到排隊人群中有張熟悉的臉孔

那不是楚楚嗎??

哈哈 好像沒看到林彣靜陪在旁邊說

該不會是來排晚上的票吧XD


本來呢

看電影主要是想看淡江有多漂亮

對於影片內容沒抱太大的期待



我錯了!!


當我看完電影離開座位那瞬

我有種非常充實的滿足感

嗯嗯~~ 真是部好電影!!

中間有些橋段比較催淚

我默默地拿起我的可樂多多搖晃冰塊轉移注意力

發現旁邊的路人甲哭到不行

衛生紙一張接一張地抽 (我傻眼)

因為我弟要用電腦

故不詳述劇情大要 請自行前往觀賞

本人還滿推薦的(又是不負責任宣言 科科)


我家弟弟要出外實習三個月

地點在桃園

打包行李時

最緊張的竟然是老爸

整個很手忙腳亂 找東找西挖出一大堆物件

奶奶更誇張

聽說她擔心到睡不著 半夜還爬起來哭

反正 就是這樣啦~

我的土產你吃不到了笨弟弟!!



有些落寞阿~

此去一別~不知何時再見 (嘆)

(弟:不要講的我好像死了一樣)


總之

我要準備出發了

裝備很多

東西很多 雜七雜八都不知打包了多少東西

一想到要載著這些行李上路心就涼了一半 =..=

祝福我一路平安順遂 無災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