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所有的考試over掉的感覺真好..
只是不知道會被當幾科.. = =
本來是要考到27號的..
跟老師協調後..
一科交報告.一科調到晚上考..
萬歲萬歲!! 我愛陳茂仁和陳靜琪啦(告白..>////<)

-------以下為搬東西的部分--------

話說24號考完開始整理行李..
怎麼說呢..算是文概詛咒吧..
天空又開始飄雨了..(每到星期五文概時間都會下雨)
整理出來東西只好慢一點搬啦..
(請有車人士.浩誠學長幫我搬一床棉被..進度5%)

-------25號辛苦的一天------------

一早就開始整理東西..(其實也接近中午了啦..睡太晚..)
下午一點多..腦筋秀逗了..竟然把衣服和一大包零食搬過去..(用鐵馬)
害我差點沒翻車..後來又載了鞋子.花..(我家鐵馬好耐操阿..)
此時進度約是10%..
又拖著千暉跟我一起去..進度15%..
順便去十大還書.拿卡片.玩兔子... ^^
回學校時..忽然接到我媽的電話..他說..他們已經出門了...
蛤?? 出門了..不是才四點..我以為他們七點多才要來咧..
完了完了..我東西還沒整理完..真給他夭壽喔!!
趕快開始狂整理..生怕來不及..
因為怕家人太操勞..又自己把東西搬下去..
五樓樓梯一直上上下下..至少10次..(5樓*2來回*10次=100樓.. = = )
整件衣服好像是剛從浸泡的臉盆拿出來...之可怕的咧..
在老媽.老妹.老弟的幫忙下..搬家進度75%..
有些東西被我搬回家啦..只好等下次再給他100%合體囉..
好吧..休息一天..明天要去場勘呢..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