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5..
好長的一段時間阿..
偏偏這段時間是期末報告大逆襲..
差點沒戰死沙場..
這段時間內.全寢的電腦我都用透透了..
一婷還說.看我沒電腦用感覺很落寞..
所以常借電腦給我用..
還有一次磁碟片塞在他那邊忘了拿回來.. = =
不過..拿到電腦後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的圖片.我的相片.我的音樂..通通不見了..
阿阿阿~~ 還我的送舊照片來啦!!
快哭死了啦!! 嗚嗚~~~~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早把相片塞進電腦裡了..
唉唉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只好認命..
寫文概報告去..(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