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左傳很不專心..
老是想著隔壁的古典小說在演戲..
哎呀~康杯原諒我~~

因為總覺得這兩組人馬會非常有趣
崔鶯鶯和柳毅..
算是唐傳奇中滿知名的篇章~~
很想知道被惡搞成怎樣(這才是主因)

好啦~~
正式說明標題涵義..
康杯上禮拜激動地講了文姜與齊襄公的兄妹曖昧..
這禮拜接續講齊襄公與身邊近侍..(當然不是BL)

BALABALA~~~(我在看某本書所以沒聽課)
忽然..聽到了"西瓜"(台)
啥?? 左傳講到西瓜!!
好奇往課本中尋找..
原來是息媯阿~~
說到這位息媯可是以溫婉動人.氣質秀美著稱..
她是西瓜的親戚嗎??(笑)

還有就是想到西瓜偎大邊..
那櫻桃阿~~你是西瓜.我就是大邊囉XDDDD
溫婉動人的西瓜與風度翩翩的大編聯袂演出愛情噁爛劇..
真是..
笑到翻掉啦!!! (反正我笑點低.沒差!!)

---------------------- 晚上 -----------------------

"地獄新娘"很有趣..
人物動作與背景.頭紗飄動的感覺好棒!!
不過令場上所有人噗嗤一笑的地方應該在結婚宣誓那段..
明明就是.我的手拿著酒杯.而你就像葡萄酒盛滿酒杯..(大意如此)
結果.搞笑男主角講成..我的手蓋在你的杯!!
嘖嘖..真有想像空間阿~~

最近情感太宣洩是不?
看到艾蜜莉站在教堂門口的表情..
好心酸~~瞬間揪痛我的情緒..
她選擇的自由.真的非常勇敢..
雖然有人會覺得老套.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橋段..

維特和維多利亞根本就是笨蛋夫妻檔..
可愛的讓人不自覺微笑..

兩個人的媽媽..
嗯..就是"我ㄧ見你就笑~~"
ㄧ個戽斗.下巴長的要死.頭髮高的很像茄子..
ㄧ個肥到有點哈巴狗的雙層臉頰肉加上兩片大頭髮..
有點無言就是了..

在很多部份.都是以"唱歌"這種表現技巧來講述劇情發展..
最喜歡黑寡婦蜘蛛與笨蟲蟲那段鼓勵艾蜜莉的橋段~~

結論:片長約77分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這是"聖誕夜驚魂"的製片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