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科大會

在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裡

上演的是哪齣後現代劇碼??

秩序只存於開端

意見.提案.投票...

脫序演出

在涕淚俱下的哀傷場景

突然來了個心機

全場歡欣鼓舞拍手大笑

荒謬劇

極度悲傷 卻以著莫名好笑的手法處理之

無疾而終


-----


社團評鑑終於落幕啦!!

恭喜恭喜

再來就等結果了

大官們說這次的資料比上次要完整唷

哈哈

還找隔壁的國畫社來看我掰的章程

噗哈

整個好虛榮 謝謝大家~


雖然不一定看得到

但還是非常感謝犧牲奉獻的動漫社學弟妹們

尤其是懿芳 這次真的辛苦你了!!

表現得很棒唷~

果然是個可靠的學妹

盈筑.素菁.聆雯.阿亙.君泙.睏寶.小白

還有打電話給我 我卻一直沒接到電話的琦煒

喔喔~ 真是太感動啦 (泣)


最後是編研社的大家

雖然今天我不務正業 老是晃來晃去三心二意

但我還是有幫忙買晚餐啦

(也只幹了這件事 唉唉)

辛苦的櫻桃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

繼續準備接著的傳情和專題企劃


希望社團評鑑都能拿到甲等

請更多經費 哈哈


各位~ 加油啦!!

一起朝著夕陽奔跑吧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