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9:35分左右
地牛大哥不爽地翻了個身
搖了大大的一下~ 真是突然
(最近地震次數越來越頻繁)

中午在家裡啃麵包
跟散財魚聊天(善哉阿~~)

五月下旬想去一趟台北看"洛神賦"
門票+車錢+哩哩扣扣 至少也要2000元
預計看5/19晚上那場
不過5/20.21卡到成大夏初月
行程似乎有點趕

想在五月初來個屁股發光蟲之旅
體驗一下超高瓦數電燈泡的不協調感
(反正又不只我一個燈泡)

四月底的林叔叔演講確定因為研習不能前往
(魚~你不要再刺激我了~~)

這個月的優惠電影日在4/26 (三)
那天要報告.開會.社課.還有準備隔天的文選報告
想來沒時間去看了

中文之夜缺少很多雜魚
考慮要不要去湊一腳~~
因為角色感覺很有趣~~

擔心五月初的社團評鑑
有一種上斷頭台的惆悵

下了"冰原歷險記2"和"極地長征"
卻發現兩部都沒有字幕..
(至少要給我英文字幕阿~~又不是要練英聽)

"翡翠森林-狼與羊"
這部真的讓我無言了
我竟然下到A片 = =
嗚哇!!還我可愛的小羊來~~
斬立決殺無赦!!(A片就這樣領便當去了)

重複幹蠢事
鎖門後鑰匙忘記拔出來
等到晶片鎖大門一關
心情豈是"ㄘㄨㄚˋ 賽"兩個字可比擬
好不容易開門拿鑰匙匆匆趕到學校上課又遇到阻撓
那台加長型的貨運車.你擋路擋到我很想開罵
巷子小.卻又吊了一個車廂硬要轉彎..
浪費我10分鐘!!有沒有搞錯阿~~
(結果到學校.老師已經點完名了 = =)

晚霞很漂亮
藍的.綠的.紫的.黃的.橘的.紅的.灰的
層次打的真藝術~~

回家的路上景緻很特別
不知道是放空還是故意放慢步調的關係
總覺得發現了好多平常沒注意的事物

抬頭仰望
今晚天空因晴朗而變的燦爛
不過也僅限於西邊
東邊的天空因為月亮太耀眼而無法搜尋到星星
象徵冬天的獵戶座
向西沉了好一大段距離
夜空中最亮最美的那顆星依舊閃爍

昨天明明還下雨下的很不穩定
隨時都可能淋到瀑布雨
今天卻是太陽當頭照
免費放送高溫熱情
悶熱到快窒息

明明就還沒搞定明天要交的報告
卻沒有一絲的緊張感
似乎有點鬆懈
不過在指針指向10點後
我想
應該就會瞬間變成暴躁跳跳熊吧
(詭異的形象)
該寫的嚴肅一點還是輕鬆一點呢
三國的戰爭世界好像也不會輕鬆到哪去~~

這次期中考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還把日期弄錯.以為是下下禮拜
果真越活越回去了
日子散漫的不正常

一想到做完報告就得翻那厚厚的中文史
讀將近300頁的磚塊書
就覺得.好像..唸不完了

可是..
每次好像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心臟.腦袋.肝臟遲早會抗議吧

禮拜五想稍微放鬆(好像沒緊張過)
去嘉義市走走晃晃
套一句夏美的老師說過的
"考試前大玩特玩.玩完就會有面對考試的愧疚感"
也許這樣才念的下書!?
這觀點應該適用於我身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