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女人節
~購物是自然的人工慾念

為了這句話
我跟魚瘋了~~
下禮拜期中考
這禮拜還跑出去鬼混
唉唉~~~

說真的
女人真的很可怕
我們都已經那麼早去逛了
結果魚要買的裙子還是只剩XS和S兩種SIZE而已
(自以為禮拜五人會少一點咧)

每個樓層慢慢逛
時間就這樣過超快的
結果
最後
她買了一件褲子
我買了一個布丁(真有我的購物風格)
OVER!!

去定兩廳院的票~~
洛神賦的~~
如此一來
就沒有退路啦(不知該喜該悲)
上台北坐客運
絕對是惡夢阿~~
一定要準備暈車藥~不然我會翻臉~~
(上次從嘉義坐到台北.暈的很印象深刻)

回來時.經過十大~~(萬惡的淵藪阿)
不小心就被吸了進去
不小心就把綠痕的"天字二號房"帶出場
以下是犯罪現場..
我:老闆~你不是說已經被預約了嗎??
老闆:他火速看完了.所以就在店裡擺著啦
嗚嗚~~
忍耐力.恆心毅力不強的我~
只好開心的拿著書回去享樂啦~~(毆)

------------------- 簡述小說內容分隔線 -------------------

六扇門左斷的子孫"左剛"
白天是六扇門火力超強總捕頭
晚上只會哭著哀嚎說他怕黑
(呃~痕大~我要正常的男主角啦!!)

十四巷地字十號房的"藺言"(就是吝言)
藺忻的後裔..(刺客列傳的主角之一)
兼具刺客與神醫的身分

百年前一個是捕頭.一個是刺客
笨蛋左斷被衛非他們五人耍著玩
百年後~
笨蛋左斷的子孫傻蛋左剛
唉~~有了怕黑這個設定..
註定無法鹹魚翻身啦~~

有興趣的自行去找~~
應該不會只有我有興趣吧(驚!!)

---------------- 蝦的搞笑文 ---------------

說我心機
看過不留言??

我才不想承認那個笨蛋是我咧~~

還有山椒魚之舞~~
如果學好的話腰大概就斷了吧~~

--------------- 聊天紀錄 -------------------

東林書院:
風聲 雨聲 讀書聲 聲聲入耳

蝦大才子:
男生 女生 叫床聲 生生不息

最近這陣子
每到11.12點
就是宵夜聚會時間
準備好宵夜開始全民開講亂亂來
上面那個對句就是最好的例子

除了看完"天字二號房"
又K了"疾暴執行部"(峰倉)
再找了一堆網誌網頁來逛
正經事都不做~~

最近預期加入"敗家團"和"智障聯盟"
先從基層會員做起
升遷機會挺大的~~

會員招募中~~~~~~ (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