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排戲
同戲碼排三次
沒有一次台詞是一樣的
(紅爹除外)

崔西=找死
張郎=蟑螂
詭異的男女主角!?

排戲真的很歡樂
我笑到左傳上課臉頰還是酸的
導演兼旁白都笑翻了說~~
一整個脫稿演出.超即興的

人家原作可是非常嚴肅的
被我們搞到像搞笑動作片+金色摩天輪
(魚~ 你可以去應徵鄉土連續劇了)

雨下大
發現早上塞進包包的雨衣
在中午回家換書時拿出來丟旁邊
只好淋回家!!

累了跑去睡
卻被比大砲還吵的大型煙火叫醒
起床氣發作
無處發洩
只好幹譙某候選人OOXX

斷線斷了很久的新綠園終於可以上了
一上去又得PO一堆文
難得今晚沒事時間卻也耗的差不多

盈筑要回家
懿芳要準備考試
素菁要排戲要練習(參加三個社團的恐怖學妹)
不定時注意社版動向某位當完兵的大哥
所以.. 沒有新生可以去夏初月(倒~)
是因為沒有患難交情.所以比較不在乎嗎?
不知道!!

這顆腦袋到底能裝進多少東西阿~
流水帳記滿滿
大事重要事卻不見得有幾樣
這容量算多還是算少呢?
不知道!!


不知道是為了亂七八糟.沒有規劃的一堆事情悶
還是純粹肚子餓想吃東西卻沒有東西吃的悶
還是第二點加成第一點的分量?
不知道!!

太多事情在乎
卻顯得什麼都不在乎
關心則亂!?

你說的變
真的讓我意識到所謂的變
很多人提過我的變
但不及你告訴我時的震撼
至於這種變化
是好是壞
目前無法得知
唯一肯定的就是
回不去了

萱萱很厲害.妹子也不差
你也有被提到..
他只是個路人甲.卻肯定地說
"我不適合當老師"
的確.我沒想過
帶壞別人家的小孩可是重罪呢!
職場..難道我也不適合
唉~ 那我要幹麻咧?
不知道!!

媽咪說多做點事.累積經驗
磨練自己.訓練膽量就能慢慢成長
可是
我怎麼沒感覺呢
還是因為一直依賴
所以選擇不長大?
不知道!!


似乎不知自己在幹麻
也不是說很閒
就覺得時間過好快
也沒做到什麼事
就這樣一路忙到學期末
在忙什麼.有什麼重心?
只是在收拾一堆爛攤子
收拾不好還要麻煩別人善後
如此而已

趁著年輕還能做事
趕快燒完生命 (熱血還在沸騰嗎?)

很多未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