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不是我
詞:林怡鳳 曲:林俊傑

從這裡轉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EmoAzn&article_id=3136916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 分隔線 ------------------------------

5/11 樂台票 (音樂性社團聯展)

會去的誘因是魚要吹LATIN SUN(拉丁太陽)
SAXOPHONE.聽起來很威風.而且最重要的是-魚要SOLO耶!!
嘿嘿~
幫他加油打氣~~
"賴姿瑜~你好色!" (這蔡仔說的阿.不是我.冤有頭債有主)
魚本人硬是說聽到"你好瘦"(幻聽!?)

弦樂奏出的宮騎峻很棒!!
似是單純的音色滑過
大方卻不單調.高雅卻不隨便
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

其他還有合唱.口琴.國樂.箏樂等等
可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吉他社"
中文四千金的"給我你的愛" - 甜甜的
來賓先生的"SPLASH" - 技巧真花
小望學姊的"你要的不是我"

剛開始唱時
聲音有點抖.有些不穩
可是能漸入佳境
唱到副歌時
忽然有種隨之起伏的錯覺
心情酸酸的.有些難過.有些感動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聽到這句.突然鼻酸想哭
學姊的嗓音蓋住我所有的思緒
直至表演結束才能想到某些事...

總之.推薦這首抒情歌
音色若有些沙啞.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