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我今天遇到了誰

你們一定猜不到的

哈哈

因為...

我也不認識他(眾人毆)


下午四點左右

騎著我的黑色嘎嘎號到新營

買蟾蜍弟弟要吃的東西

順路繞到後壁那間很大很有氣質的7-11

(謎之音: 順路個鬼咧~)

本想在有冷氣的7-11安心享受在新營買的東西

結果它的牆壁上寫禁帶外食



只好到別處吃了


吃完後到前面路口迴轉

悠哉悠哉地被某輛腳踏車超車

看到他的車上裝了後照鏡.碼表.車燈

車後還夾了張很妙的標語 "專車環台"

此時我看到有輛小50逼進

車後方也貼有"專車環台"的字樣

霎時眼睛一亮 決定追上他們

好不容易加速後趕上

他們卻進了加油站

無奈的我只好繼續往回家的路踩下去


騎到急水溪橋時

發現那台小50環台機車停在路邊等腳踏車

我便不要臉地過去攀談

小50小姐她說這是她們第二天的旅程

從台中出發 第一天在斗南歇腳

因為拜訪不少學校 故行程有點耽誤

我也跟她談了我們的計畫

哈哈

此時後方的腳踏車追上

向他們說了聲掰掰後 

我耍帥騎超快地離開

結果在奇美前遇到超久的紅燈又停到 = =


腳踏車先生趕上我

又聊了一些事情

我問他今天的落腳處

他說台南市

我告訴他

台南市距離柳營還有40~50公里遠

要在天黑前趕到可能會很累

他樂觀地說 行程排了兩個禮拜

只有一開始因為要去各學校拜訪的關係會拖到

後面幾天就會比較正常了

喔 對了

他們是保護動物的相關社團

我好心提醒他有個詭異的輕颱可能撲台

他笑笑地說 ok的啦!!

聊到這裡已經接近母校的大樓

說了聲加油後揮別他


今天因為他們兩位這場奇遇  心情變得很好


果然如民雄的捷安特老板說的

單車環島會是個趨勢




他們這樣還有好處

腳踏車的行李給小50載

所以省了不少力

只是小50會很無聊

因為要慢慢騎 還得不時停下來腳踏車


我想

趁這幾天還沒開工

去借"單車上路"來看好了


最後

祝7221各位

練體力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