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是太棒了耶!!

他媽的有夠歡樂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別回家

某人士煩到媽咪想搬出去

整個家雞犬不寧阿~

真討厭真討厭

他這幾日的惡行惡狀已經族繁不及備載了

託他的福

我新買的腳踏車也不能光明正大牽出來騎

喵的!! 這樣我練個屁啊!!


今天騎著我妹的鐵馬衝新營

差點中暑

這種天氣太帥氣了

頭超痛


運氣超好

看到高鐵從我面前經過

一天三次

還有兩台是錯身而過


曲選很煩耶

怎麼這麼難寫

打開全元散曲就想睡

我得了一種寫報告會死的病


我弟在旁邊虎視眈眈等著用電腦

不多說了

預計開學後會投奔天翼的懷抱

喔耶~

橘子超讚的!

重新代理

爽爽爽

這大概是我最近開心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