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哎呀"是有版權的喔~

你!! 你!! 你!! 不要輕易亂學!!


畢專真是要命!!

都寫不完了還是不想動

單號同學苦海無邊啦~

我比較想靠阿仁的岸 (大哭)


早知道當初題目就定狠一點

研究中國古代皇帝與愛卿.宦官的堅定友情算了

這個我比較得心應手

漢朝天子如何與臣下相輔(腐)相成

締造大帝國輝煌時代!!

首先就從漢武帝下手吧!! (灑花)


阿阿阿阿~~

不行啦!! 面對賴和我實在提不起勁來

難道要把賴和和李獻璋丟在一起嗎??

請你們恩愛完後自動將word填滿

正如十大店長所言 我得了空白word恐懼症

快叫郝廣才來好好照顧我的賴和!!(大誤)

這梗只有單號才知道XD


寫朋友介紹好像很有趣耶

但是我不知如何下筆

等有靈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