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近22年的勇敢嘗試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嘉義市捐血站了 >////<

雖然動機相當不純潔

為了西堤五折券去賣血 XD

但還是捐血做功德啦~



十一點去的時候

捐血站人爆多

等到快十二點才換我 = =

明明一堆人排隊等著要捐血

但不是這樣檢查沒做完 就是那個血壓還沒量

所以輪到我這梯次時

只有我坐上捐血椅 超默默的

而且椅子前方還有小電視可以看耶 有高級到!!

我坐的位子前一位捐血者剛好是500C.C.先生


因為怕自己的血流太慢

今早起床就一直喝水喝豆漿

好險我是屬於能捐血的類型

哇哈哈~


憑賴姿瑜之前的經驗 好像是檢查血液時戳的那下比較痛

所以本人坐上捐血椅時  

對於傳聞中很大的針頭沒太大恐懼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該不會找不到血管可以插吧!?


左手拍拍 右手拍拍 折騰了一會

還是我可敬的右手上陣啦!!

針孔沒想像中粗

可能是我之前把捐血想的太可怕了


捐血站的小姐還遞了一杯水給我

我:我都喝這麼多水了 還要喝喔?

小姐:你的血管很細~ 所以會流比較慢喔

我: 呃.. 真是對不起 囧


總之

可喜可賀!!

來去休息~

希望不會在夢裡遇到陳靜琪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